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春暖花开,致敬“白衣天使” 东莞观音山待君尽享健康行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国无数医护工作者义无反顾、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而今春暖花开,自3月17日起,援鄂医疗队开始有序撤离,全国人民以不同形式表达着对他们的感念与敬意。也因有他们的奋战,东莞观音山风景区近期顺利恢复了开园,为市民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服务。为感恩全国医护工作者的贡献,观音山暖心上线,面向社会推出了优惠政策:自2020年3月18日至2021年3月1日,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可享受免费入园游览。待疫情散去,诚邀连日艰苦奋战的医务人员到观音山,赏美景,放松身心来一场与自然的亲密对话,一扫工作的疲惫与压力。

据了解,观音山园区面积18平方公里,坐拥东莞市内最大最完整的原始次生林,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景色秀美,自然环境静谧清幽,是备受青睐的“康养福地”。而今疫散花开,冬去春来,医护人员在经历“战役”之后,急需舒适的环境环节身心状态。不如走进观音山,在“空气维生素”负氧离子的洗礼下,享受大自然独特的香氛治愈,每一次的呼吸都是清新的氧气直供全身,既对健康大有裨益,也能缓解连日奋战的压力和焦虑。除此以外,医护人员还可同家人一起走进观音山,沿着景区的登山栈道而上,一步一景,感受大自然独特的生机与活力,沿途还有休憩的小亭子,遇到美景时不妨停下来赏景闲谈,弥补春节时未能和家人团聚的遗憾,享受温馨的家庭时光。一路而上,还能享受来自“天然的健身场所”带来的舒畅和解压;登顶观音山,眺望豁然的盛景,看温暖的阳光照耀大地,感受艰难后希望的曙光。

“希望在疫情过后,全国医护人员可免费入园游览观音山的举措,能够帮助医护人员纾解压力,治愈心灵,同时也弥补他们春节假期不能跟家人团聚的遗憾。”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之下,观音山担当起社会责任,希望通过免门票福利的措施,表达对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和支持,以山水的力量,传递这座森林公园的温度,帮助医护人员舒缓压力,弥补广大医务人员错过的春节团聚时光,享受回归自然的放松。据了解,此次免门票福利官方消息发布,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认可。目前,景区已恢复开园正式营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以漫山青翠、满园花开、独特的自然环境、新鲜的空气等,让市民游客在旖旎的风光、优越的森林康养环境中,滋养身心、释放压力,拥抱美好!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五一长假,来锦绣中华体验民俗风情,玩网红游乐场!

2020-04-23

公益重启,为爱发声,深圳欢乐谷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04-23

共筑生态补偿林 东莞观音山为绿水青山添新绿

2020-04-23

五一周边游,东莞观音山踏青赏景正当时

2020-04-22

踏青、赏景、玩乐,东莞观音山森林课堂体验行

2020-04-22

深圳周边游,东莞观音山景美不堵空气好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