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公益重启,为爱发声,深圳欢乐谷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年新年伊始,一场新冠肺炎疫情席卷中国,牵动着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疫情无情人有爱,临危受命的援鄂医护英雄,昼夜奋战的白衣天使,为爱逆行的社区抗疫人员……各行各业都涌现出平凡而感人的事迹。寒冬过后,春暖花开,战役中的点点滴滴,仍然历历在目。

为致敬抗疫英雄,以铭记2020年的感动时刻。深圳欢乐谷在全力做好各项防疫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推动复工复产。在4月初至5月底,深圳欢乐谷以“2020 用爱重启 欢乐同行”为主题推出系列活动,携手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南方都市报等媒体,针对援鄂医务人员、一线医务人员、警务人员、环卫工人、物业人员外卖快递小哥,社区防控人员等抗疫英雄群体,陆续推出“致敬普通逆行者——抗疫英雄免费游园”活动、“深爱天使:致敬最美逆行者”公益活动、“疫后.暖阳行动”等公益主题活动。

栉风沐雨愈弥新,疫消春浓樱如雪。目前,深圳欢乐谷系列公益活动已经开展了3期,邀请了来自深圳各地的抗疫工作者,其中包括快递员、外卖员、环卫工人、社区防控人员,抗疫工作者及他们的家人,一起欢乐同行,共同体验了雪域雄鹰、金涛骇浪、高空蹦极等经典王牌项目。外卖员曾志文在挑战完蹦极后表示:“跳下去的时候感觉心情都在释放”,体验刺激好玩的游乐项目使这些“抗疫英雄”得以减轻压力、放松自我。前段时间因在拥堵路段帮忙指挥交通走红网络的蓝衣骑士佘友春,也带着4岁的儿子参与了此次活动,佘友春说:“好不容易有机会带孩子来游乐园玩,今天他要怎么疯,我就陪他怎么疯!”。对于这群“抗疫英雄”们来说,能够与家人在深圳欢乐谷共享欢乐时光,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多场公益活动的圆满落地大受好评。

感恩逆行者,文旅有担当。记者了解到,深圳欢乐谷除了将持续邀请不同的抗疫英雄群体前来打卡体验,同时也正在积极策划针对医护人员的公益活动和感恩行动。深圳欢乐谷用以热忱的公益行动回馈在疫情前线奋战奔波的所有工作者,向守卫生命的英雄致敬,彰显企业责任,为美丽鹏城增色。

通讯员:金诚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五一长假,来锦绣中华体验民俗风情,玩网红游乐场!

2020-04-23

公益重启,为爱发声,深圳欢乐谷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04-23

共筑生态补偿林 东莞观音山为绿水青山添新绿

2020-04-23

五一周边游,东莞观音山踏青赏景正当时

2020-04-22

踏青、赏景、玩乐,东莞观音山森林课堂体验行

2020-04-22

深圳周边游,东莞观音山景美不堵空气好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