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东莞观音山景美不堵空气好

平日里大家都忙于工作和生活,你有多久没和大自然亲密接触了?是时候让自己放松一下了,深圳人周末出游首选东莞观音山景区,市民游客自驾前来观音山旅游度假,此时不出游更待何时呢?

观音山位于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区位,交通便利,最适合东莞、深圳、惠州、广州等地的游客自驾游。观音山拥有东莞地区最大最完整的原始次生林,有着广阔的森林旅游体验空间。

行走在6.8公里的休闲栈道上,游客们可摘下口罩,沐浴在沁人心脾的清新空气中,每一口的呼吸都是纯净空气,观音山让你获得满满的满足感。走进森林中,深吸丛林中的纯氧,洗肺养生,映入眼帘的是这片森林原始的绿。

到了观音山,如果说全程乘坐观光车体验,那么便会失去许多乐趣,沿着休闲栈道而上,一步一景,与吉祥路旁开得正艳的三角梅合影,说是柔媚的花仙子也不为过吧!

风带着浪漫的气息,于情意绵绵的春光里,花开如海,嗅得氤氲花暖香。春风拂过枝头,花瓣旖旎,渐觉春心动。

伴着春光美景,偶遇晨间露水,还有鸟语虫鸣,身边是一步一景,不断变化的视觉享受,你能脑补出这幅春日美图吗?

相比全国各大景区,东莞观音山景区票价实惠,超高的性价比,让所有人都能无压力地游玩,观音山让你获得满满的充实感。

便利发达的交通网络,也使得不少市民选择自驾前来观音山游玩,尤其是当前油价持续下跌,出门自驾再也不用担心燃油价格高了。

出去浪,就是最好的回报。周末快和亲朋好友约起来吧,在东莞观音山景区获得满满的快乐。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五一长假,来锦绣中华体验民俗风情,玩网红游乐场!

2020-04-23

公益重启,为爱发声,深圳欢乐谷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04-23

共筑生态补偿林 东莞观音山为绿水青山添新绿

2020-04-23

五一周边游,东莞观音山踏青赏景正当时

2020-04-22

踏青、赏景、玩乐,东莞观音山森林课堂体验行

2020-04-22

深圳周边游,东莞观音山景美不堵空气好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