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丽新横琴创新方亮相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 打造新型都会娱乐项目

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历经五天,于5月20日落下帷幕。作为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的文博会,此次不仅吸引了103个国家及地区的关注,更创下参展人数新高。记者了解到,丽新横琴创新方首次参展,以文化创意为主题,致力于打造新型都会娱乐和推动横琴休闲旅游产业发展。

据悉,创新方是香港丽新集团旗下以文化创意为主题的综合旅游娱乐项目,位于中国珠海横琴中心区域,共分为五期进行开发,占地面积约为1平方公里,耗资超过180个亿。项目致力于打造为粤港澳台的文创孵化基地,把最新科技元素,融入娱乐文化内容,为宾客带来多元化文化娱乐体验。

微信图片_20190521134111.jpg

创新方一期的整体规划包括文化主题场馆、文化零售与餐饮、主题酒店、文化工作室、文化总部大厦及文化创作室,建筑面积约为26万平方米,一期项目将于2019年7月开幕,各个场馆将陆续进行开放。一期重要的项目有狮门娱乐天地、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行健高端健检医美中心、横琴凯悦酒店、环岛旅运、动融馆等,预估开幕一年之内将吸引超过500万人次到访。

创新方融汇五感--视觉、听觉、味觉、嗅觉及触觉,并利用无穷的想象力,“创造”独特的个性化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作家蒋子龙等文学大家,观音山上论家国情怀与文学表达

2019-12-03

数千学子齐聚东莞观音山,开启不一样的课堂

2019-12-03

首届东莞观音山森林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2019-12-03

欢乐无边,东莞观音山公园与同龄小伙伴共庆生

2019-12-03

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隆重举行建园20周年庆典晚会

2019-12-03

2019深圳菊花展 6.6万盆菊花齐聚在东湖公园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