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欢乐无边,东莞观音山公园与同龄小伙伴共庆生

时间像是一砖一瓦建造着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快乐像是绚丽多彩装潢着我们每个人的生命。生日,是个重要的日子,怎能悄悄略过?

11月30日,观音山公园也迎来了她的20岁生日,同时也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小伙伴,他们便是出生在1999年的观音山公园同龄人。当天上午,他们与观音山一同庆生并在如意茶餐厅揉面、切菜。

尽管他们都是第一次亲自动手揉面,但在餐厅王师傅的教导下,很快就掌握了制作面条的技巧,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最终制作出一碗碗的长寿面。

在庆生的同时品尝到由诸多同龄人亲手烹制的面食,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除此以外,大家还一同品尝生日蛋糕,用快乐、平安、健康做原料,用我的关心、热心、痴心、做包装,委托幸运之神把蛋糕送到身边。

紧接着,各位同龄人一同体验了惊险刺激的海盗船、碰碰车等。

20岁风华正茂,当各位年轻人走进观音山两大网红馆后,体验沉浸式的视听互动体验,可文艺、显个性、惊艳眼球,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个不停。

对于刚毕业参加工作的吴小姐来说,20岁是自己人生中重要的转折点,“希望自己能做我想做的事,去我想去的地方,爱我想爱的人,追求我想追求的梦想,许下美好的愿望,拥抱美好的明天。”并对观音山公园20年来的发展表示赞赏,“能够组织这么多20岁小伙伴一起与观音山公园过生日,可以看出观音山工作人员的用心,也感谢餐厅王师傅教我如何揉面,今天最有意义的事莫过于能够吃到自己亲手做的长寿面。”

同样1999年出生的曾先生对我们说:“由于刚参加工作,生活和工作压力都很大,今天来到观音山,在游乐场玩了很多机动游戏,让我的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一下子就释放了,我很享受在观音山游览的过程。今天的经历大概是我今年最美好的回忆了,以后周末都会考虑与同事一起过来,既能爬山,锻炼身体,又能释放压力。很感谢观音山给我们提供了这次机会,我今天还交到了很多同龄的朋友。”

来自潮汕的林小姐与几位小伙伴也一同为观音山庆生,“我每年都会来几次观音山,每次来都有不同的风景,有不同的变化,认识到不同的朋友。也参加过很多观音山举办的各种活动,这次的活动让我认识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小伙伴,因为大家都是同龄人,话题也特别多。”

一位家住樟木头镇的小伙伴在活动结束后,面对采访,激动地说道:“记得在很小的时候,我父母就带着我来观音山游玩,那时观音山的样子我现在依然历历在目,这么多年来,无论是基础设施还是服务配套,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天观音山举办的活动意义深刻,让我们开阔视野,也感受到20岁的观音山公园充满青春的朝气。”

斗转星移二十年,沧海桑田一念间,参加本次活动的小伙伴中有不少是观音山公园发展的亲历者,见证了观音山公园的变化和发展,他们对观音山公园过去的20年表示肯定,并祝福观音山公园的未来原来越好。

1999年,观音山万象更新;2019年,观音山璀璨耀眼。弹指一挥间,我们已经陪伴彼此走过了20个年头。二十年的风雨兼程,无数的飞跃在这里实现;二十年的不忘初心,溢满了温暖的岁月悠长;东莞观音山公园,20岁生日快乐!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五一长假,来锦绣中华体验民俗风情,玩网红游乐场!

2020-04-23

公益重启,为爱发声,深圳欢乐谷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04-23

共筑生态补偿林 东莞观音山为绿水青山添新绿

2020-04-23

五一周边游,东莞观音山踏青赏景正当时

2020-04-22

踏青、赏景、玩乐,东莞观音山森林课堂体验行

2020-04-22

深圳周边游,东莞观音山景美不堵空气好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