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专栏>>品牌专栏>>正文

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在京基100亮灯:light up SZ,深圳更来电

微信图片_20190411172313.jpg

4月10日晚上8:30,深圳京基100大厦上亮起“light up SZ,深圳更来电”灯幕。据悉,本次活动由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举办,旨在让市民更好地了解电力营商环境。

据了解,“light up SZ,深圳更来电”是深圳供电局为打造世界一流电力营商环境而推出的服务品牌。该局出台并实施更便捷、更省钱、更智能、更透明、更可靠的“五优服务”,全面提升电力接入效率和供电服务质量,努力营造国际领先的电力营商环境,推动深圳打造“获得电力”示范城市。

据介绍,2018年,深圳市全口径客户平均停电时间降至0.68小时(按国际通行的IEEE-1366标准统计至低压客户)。其中,福田中心区供电高可靠性示范区年平均停电时间低至1.93分钟,供电可靠率达99.9996%,达国际顶尖水平。

该局还大力简化用电报装流程,低压报装只需2个环节,接电平均用时1.8天;大力推广互联网业务,实现客户一次都不跑;深入实行200千伏安及以下客户“零成本”低压接入,配合政府做好工商业企业电费资助,降低客户用电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专栏:读书的艺术

2019-11-22

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出炉 恒大跻身世界百强行列

2019-05-16

匠心筑梦:雅芳婷2019年秋冬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2019-04-17

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在京基100亮灯:light up SZ,深圳更来电

2019-04-11

“思利及人、造福社会” 百年李锦记深耕精准扶贫

2019-04-02

光大银行:效益、质量双提升,营收增幅超20%

2019-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