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专栏>>品牌专栏>>正文

“寒假亲子游”,大手牵小手在深圳欢乐谷尽享家庭时光

2019年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带来的是希望和幸福。最让孩子们高兴的寒假也即将来临,考试后去哪玩?来深圳欢乐谷吧!2019年1月2日-2月4日,深圳欢乐谷开启 “寒假亲子游”,快乐寒假、全家潮玩,百余项冬季狂飙惊险游乐项目等你来挑战!

欢乐亲子冬令营

亲子游 (2).JPG

这个寒假,欢乐谷联合深圳广电娱乐频道共同打造亲子冬令营活动。于2019年1月份每周末开始,园区内设置各种游戏环节,前期在深圳娱乐生活频道报名的潮爸潮妈和小朋友们将在欢乐谷森林中开展精彩的团体竞赛“森林攀爬”、“接力游戏”等一系列活动——在玩乐中学习、学习中竞赛,团队对抗环节让寒假更加精彩,既能充分学习课外知识,还能培养独立技能。在深圳欢乐谷的 “欢乐剧场”中,还有机会体验来自欢乐谷专业的戏剧老师带给孩子优秀的戏剧课程体验,感受戏剧的同时,促进以小朋友们感觉能力、运动能力、交际能力、创造能力、感情能力、精神能力、社交能力和知识能力的提高。春节前,深圳欢乐谷将开展传统春节文化习俗的游戏体验,孩子们通过参与活动,走进中国传统礼仪,丰富的体验行程足以让你拥有一段难忘的记忆!

冬日活力缤纷秀

除了畅玩欢乐谷,家长和孩子们还能观看园区各大区域上演的时尚潮流街舞、激情澎湃乐队等演出,更有大型原创魔术剧《魔SHOW 2.0》震撼上演、影视拍摄场上演的大型影视实景拍摄表演《地道战》,生动地再现了当年抗日战争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亲身置身其中,更能体现到影视拍摄的欢乐,走进抗日战争现场,感受缤纷演艺至HIGH秀场,精彩纷呈的特色演出让孩子们嗨翻天。

“炫彩光乐园” 酷玩新体验

ad21ab6fb7efcbfef5fbad28a8979d9.jpg

欢乐谷全面升级夜场项目,化身成为“炫彩光乐园”,全球罕见的玻璃钢艺术光雕展首次引进深圳,缤纷灯饰灿若星河,造型各异,白天栩栩如生,夜晚灯光效果美轮美奂,炫彩夺目,将欢乐谷变成一座星光乐园,小仙女解锁新年新pose,不用费心挑角度,当背景360°拍照都美。更有雪域雄鹰、雪山飞龙、完美风暴、UFO、欢乐风火轮、龙卷风等百余项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等你体验,在26米落差的“激流勇进”中漂流而下;沿着“飓风湾”体验飓风和地震侵袭的惊心动魄;或者在“香格里拉”里探索藏族文化的神秘地域。4D影院及2大高科技互动项目XD动感影院全天轮番滚动、飓风要塞激情上演,比利时导演、全球3D动画电影先行者本·斯塔森的第六部电影《大脚怪之子》无缝运用3D格式巧妙的将各种植被活灵活现的重现在了镜头中、《旋木时光机》带你开启寻找密码的冒险旅行,嗨翻整个冬天,邀您感受海陆空全方位的欢乐体验!

DSC04505.JPG

产品图片-旋转木马.jpg

DSC04586.JPG

深圳欢乐谷是一个制造梦想的地方,是一个梦幻且有趣的世界,在这里我们能感受到无限激情与狂欢。怀揣欢快的心情、背起求知的行囊,寻找最纯真的开心,体验最朴实的快乐!放开双手,让孩子走进魅力深圳,畅游精彩欢乐谷!

金猪送福,春节将至,鹏城新春氛围渐浓。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2019年2月5日-2月19日),深圳欢乐谷精心打造以“炫彩光乐园 缤纷中国年”为主题的“新春欢乐节”,全球滑稽欢乐秀,炫舞非遗闹新春,网红美食大庙会,欢乐吉祥艺术秀,新春酷玩乐翻天等活动也将与您欢乐闹新年!更多好玩的等你来!

优惠贴士:

1月2日至2月3日期间,深圳欢乐谷线上特别推出“寒假亲子游”亲子夜场特惠门票99元 / 张,购双人日场票还可立减30元,仅需430元,寒冷的冬季你将如何度过假期生活呢?深圳欢乐谷不仅有精彩体验,还有一大波优惠活动等着你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专栏:读书的艺术

2019-11-22

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出炉 恒大跻身世界百强行列

2019-05-16

匠心筑梦:雅芳婷2019年秋冬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2019-04-17

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在京基100亮灯:light up SZ,深圳更来电

2019-04-11

“思利及人、造福社会” 百年李锦记深耕精准扶贫

2019-04-02

光大银行:效益、质量双提升,营收增幅超20%

2019-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