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欢迎预约丨4月17日(周六)育才开放日全城盛邀!

育才中学

校园开放日


深圳蛇口欢迎你

Hi~欢迎您的到来

在深圳该如何选高中?

育才中学校园开放日

4月17日(星期六)

邀请全市初三学子和家长走进校园

全方位见证育才学子的真实学习生活


长按识别二维码

开放日抢位中!


来育才听什么?

宣讲时间:

上午10:00-11:30

下午15:00-16:30

姚晓岚校长:

育才,让梦想起飞!

新校长新气象

让姚校长告诉你

育才中学究竟有何魅力

新课程新教材

国家级示范区深圳市示范校

能给孩子带来什么

育才中学这所

特区三驾马车之一的名校

为何能以改革而闻名全国

百闻不如一见

4月17日(星期六)

9:00-17:00

深圳湾畔大南山下魅力蛇口

迎着海风

到中国改革开放先锋

创办的学校看一看

长按识别二维码

开放日抢位中!


报名成功后,请保存签到二维码截图

凭“签到二维码”和“健康码”入校


来育才看什么?

就让我们驾驶“时空飞车”

穿越回上一次开放日现场吧~


“天啊!这是我最喜爱的操场颜色,育才的操场真美!以后,我就每天在这里跑步~”


“食堂饭菜好好吃,高中把自己养胖了,可怎么办!”


“还有恒温泳池,室内排球场、羽毛球场、舞蹈教室……赞赞赞!”


“闲看庭前落花,教学楼前的这个大花园,甚得朕心~”


“育才的高考成绩这么好,怎么这么低调~不来一趟可能错过了!”


09:00

3月27日 星期六


3月27日,育才中学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清晨,太阳刚刚把周末惬意的微光洒满校园,就已经有家长带着孩子来探班了。不多时,络绎不绝的家长、孩子,还有几人结伴而来的小伙伴成群结队地抵达,把校门口攒成了一处熙攘的闹市,别有意趣。

隔着校园围墙,簕杜鹃热情地伸出手,调皮地摇落一树飞花,伴着春日里的落叶,迎风起舞。


世界很可爱,感恩遇见

嗨,我是机器人“小育”,欢迎你呀~

预约码、健康码——尽责职守的校园守护者,也放弃了难得的周末,服务着成群结队慕名而至的人群——他们和校园门前广场的大榕树、牵挂石,一起站成了育才中学一道温暖的风景。

签到台

来到签到台,一个萌哒哒的机器人“小育”正挥手致意,据悉,这是育才机器人社团的学生们两个小时完成的。一入校,大家就领到了一张别致的“校园地图”,分别到校园内的指定“景点”打卡盖章后,就可以获得育才学子亲手绘制的环保袋一个。签到台边,还有科创社学子自制的机器小车迎宾~

科创社的学生们制作的小车


妙趣横生的

育才校园之旅 

育才中学校园里的春日,阳光温馨恬静,微风和煦轻柔,蓝天白云飘逸,草地上遍地粉紫,移步成画,人在画中,学亦在画中!


盖了章就是育才人

育才欢迎你

01

打卡地:校史馆

给校友打CALL

世界一流大学,指主要学科有一批大师级人才,能够批量培养出产生世界一流的原创基础理论人才的顶尖创新型大学——育才中学作为首批“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国家级示范区深圳市示范校”以及“生物学学科示范基地”,借助“新优才计划”等一系列创新模式,实现了超强的育人提升能力!

02

打卡地:高考榜

虽然学校师生一直都很低调,但是,高考重点率从不低调!

03

“这么好的图书馆,是给老师用的?”——“老师、学生随时都可以用,全面开放!”

“转角遇到爱!”——育才中学的教室外、图书馆外、教学楼的会议室……很多地方都贴心地设置了这样的图书角,学生们聊天、社团开会、学习、发呆皆宜~

04

“育才中学的教室很特别啊!”——特别的风琴褶布局可以最大程度保证教室通风、采光,以及相邻教室隔音问题,隔壁的课把你带跑偏了?完全不存在的!”

“你知道吗?夜晚的时候,你能看到育才整个教学楼都在发光!美好恬静的时刻,每一个人都在朝着目标前进~”

05

户外排球场

羽毛球场操场

恒温游泳馆

学校还配备了

专业健身器材

打卡地:醉美“育才蓝”

“你以为育才的运动场地只有这些吗?”NONONO~这里还有两个篮球场,其中一个还是“空中篮球场”哦!室内、户外两个大型排球场,以及内、外两个羽毛球场,还有乒乓球馆、跑步机、瑜伽馆、舞蹈室等等、等等!

06

走廊休闲“话”吧

秘密花园

打卡地:宿舍楼

宿舍设有公共洗衣房,每间宿舍都有独立卫生间、冲凉房!”

07

打卡地:食堂

“食堂真不错!……去年疫情停课期间,好多学生留言馋学校食堂饭菜了!校友返校后也一定要在食堂大吃一顿!这就是那个在学校时你总是嫌弃~离开校园永远怀念的“家”的味道!

召集七颗龙珠,获得五枚认证

胜利完成打卡任务!

快来领取你的定制环保袋吧~


“新优才计划”成就学生

完成打卡任务,下面就是家长们的重点“中招宣讲”时间啦~报告厅,集合!看一看、听一听、比一比!


道听途说不如百闻一见!


到底是怎样的神奇育才

为何大家听了都说“赞”


“今天早晨,我交给你一个欢欣诚实又颖悟的小男孩,多年以后,你将还我一个怎样的青年?”

——《今天,我交给你们一个孩子》


想知道为什么育才的孩子

都能实现“成绩素质双高”

又开朗活泼、又阳光自信

4月17日开放日

请你来找答案

就这么说定啦


长按识别二维码

开放日抢位中


我在育才等你!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远离金融诈骗的4个要点,正规可靠最关键

2021-12-03

DANCE FOR LOVE,杜蕾斯用一支舞蹈在全国高校掀起防艾新姿势

2021-12-02

致敬中国医护,华大基因联合爱心机构发起的“全国医护健康关爱公益计划”圆满落幕

2021-12-02

“黎曼猜想”李朝幸博士做客《崛起中国》栏目

2021-12-01

“民族同心 筑梦福田”首届福田区民族文化交流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2021-12-01

仟里华章 上河星谊大仟里*华谊兄弟时尚“星途计划”发布会

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