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专属深圳人的绝美游乐园,这个国庆悄悄变“红”了

来东部华侨城玩,一定别错过山海系列演出!炫酷的水上表演带来震撼的视觉享受,热情的狂欢巡游直接把假日氛围拉满,堪称东部华侨城里的扛把子表演节目了!


- ① -

 山海玄境 

在山海系列演出中,窗妹首推“山海玄境”水上特技表演!

作为东部华侨城里首屈一指的特技水上演出,演员在水面上默契配合,上演着一幕幕炫酷又惊心动魄的水上特技!

演员脚踏水上飞行器,时而转身穿梭,畅游水面。时而腾身而起,在空中画出壮观的水圈。一个接一个的高难度动作让人应接不暇。

摩托艇更是在水中高速前进,突然的调头,在水面划出了一个巨大的水圈。双方相互追逐,坐得近了,还能感受到溅起的水花扑面而来的刺激感!

在国庆期间,“山海玄境”的服化道具全面升级,将五星国旗加入表演之中,还推出cosplay版演出内容,为游客带来更丰富的演出和更震撼的观赏体验!


- ② -

 山海嘉年华狂欢大巡游 

另一项国庆重磅节目——山海嘉年华狂欢大巡游,同样解锁新的造型道具,还请来全新的演员阵容,为大家带来了新的惊喜!

跟随热情洋溢的巡游队伍和造型花车,走在异域风情的小镇里,欢乐的度假氛围感直接拉满~

大家可以跟着巡游队伍一路前行,沿途拍照打卡,体验沉浸式的游玩路线,说不定精彩的节目就在身边惊喜上演!


- ③ -

 激情海菲德 

如果不想走远,那就来海菲德小镇,满足大家想小憩放松片刻的愿望!

餐厅、咖啡馆既可以饱餐一顿,也能享受惬意的下午茶。藤蔓爬满外墙的红砖小屋,随处都是拍照的好地方!

精彩的变装走秀就此开启!还有活力四射的歌舞show可以欣赏噢!

除了前面提到的王牌表演项目之外,森林小火车也是东部华侨城的标志性景点。

乘坐森林小火车,沿途穿过童话般的绿色森林,深吸一口丛林的清新空气,身心都放松了下来。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东部华侨城精心打造了“云海红车”的特色项目,森林小火车也“穿上红衣”,为游客开启穿梭在峡谷和森林间的“红色体验路线”。

火车缓缓前行,穿越丛林峡谷间,眺望绝美风景。微风吹拂,国旗随风摆动,与四周翠绿的树丛形成强烈的对比。

车厢中还装有小电视,播放着经典红色电视剧。“乘红车,学党史,赏美景”,让本次的小火车之旅更有意义。

当然了,来东部华侨城,很多经典的游玩项目也是必打卡的。木质过山车、激流勇进、空中缆车······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能玩得尽兴!


- ① -

经典必玩项目 

在东部华侨城里众多游玩机动项目中,木质过山车和激流勇进可以说是必玩项目了!

全长1470米、最大落差高度40米的木质过山车盘旋蜿蜒,在缓慢爬升中穿过茂密森林,到了最高点往下直冲,适合喜欢刺激的朋友们!

而激流勇进则是现在高温天气的不二游玩项目!坐上小船,一点点攀上高空平台,屏着呼吸等待从高空滑下。

溅起水花的瞬间整个人置身在凉爽的浪花中,这不比吹空调爽多了!


- ② -

 萌萌火鸟山谷 

火鸟山谷可以说是东部华侨城里一个小小的动物园,小浣熊、火烈鸟、陆龟、鹦鹉······特别适合带小朋友来!

其中鸟艺表演一定要来看!因为小鸟们实在是太可爱了!

鸟儿们不但跟随着驯鸟师的节奏不断舞动,滑轮、滑滑板车也表演得超溜,甚至玩双杠都不在话下!

更有趣的是这些小朋友们有时候还会“耍小脾气”,要驯鸟师哄一哄才愿意继续表演。更多的项目窗妹就不剧透啦,大家可别忘记来看这群聪明的小演员哦~


- ③ -

 云海索道登高峰 

想要体验登高望远的感觉,还可以搭乘云海索道,全程1089米,从大侠谷底出发,一路向上,透过透明的车厢可以欣赏到山谷间的怡人风景~

当缆车抵达终点,来到云中走廊,即可360°眺望大梅沙和梅沙尖!

在云中走廊的另一边,就是网红项目——玻璃栈道!480米的山顶,四周没有任何的遮挡物,红色的玻璃栈桥就像悬浮在半空,很是刺激。

还有还有,既然来了东部华侨城,坐落在森林氧库间的酒店可得来体验一番!

为了迎接国庆,茵特拉根酒店和黑森林酒店都“变红”了!国庆风格的大堂精美装潢,节庆氛围upupup!

瑞士风格的茵特拉根酒店、童话风的黑森林酒店,还有泳池、按摩、各地美食全方位汇集,承包假期的吃住需求!

更贴心的是,经典的AIO定制行程会为游客定制合理有趣的行程,免去做游玩攻略的烦恼,只管放开玩!


· 深圳东部华侨城 · 


- 购票方式-

微信截图_20211008152624.png

- 地址 -

广东省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东部华侨城

- 交通 -

公交:可乘坐公交前往附近站台:东部华侨城站:308、M191、M180,梅沙医院站:M437,东部华侨城西门站:M520。

自驾: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停车场

停车费:景区停车场10元/小时 

-温馨提示-

1、路途遥远,建议自驾前往;

2、天气炎热,备足饮用水、做好防晒;

3、疫情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不聚众扎堆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十一”好去处,本地游遇上新国潮

2022-10-08

“啤酒+露营+live” 深圳世界之窗“流金岁月”狂欢派对盛夏强势回归

2022-07-03

盛夏来临大批游客光顾 双月湾日出东山海海岸度假区火了

2022-05-30

深圳世界之窗“国潮喜乐汇”五一欢乐开启

2022-04-27

深圳世界之窗诚意满满迎妇女节,女性游客享专属福利

2022-03-03

观音山|双万新起点,让绿色成为东莞高质量发展的底色

202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