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盛夏来临大批游客光顾 双月湾日出东山海海岸度假区火了

五一以来,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滨海度假景区迎来出游小高潮。位于广东惠州双月湾的海岸度假目的地—日出东山海海岸度假区吸引无数游客纷至沓来。度假区特意推出时尚活动《日出•RParty 浪花全开第一季》,各种活动精彩纷呈,数不胜数。为此,各大媒体的报道,吸引更多网民关注。

随着5月29日,牛头岭风景区的礁石酒吧迎来了第200万位游客,日出东山海海岸度假区全貌也在游客的万众期待中逐渐展露。

日出东山海海岸度假区是中国第一个世界级海岸度假目的地,拥有世界闻名的双月湾山海奇观,被誉为“中国最美海岸线”。这里的景观美不胜收,让人流连忘返,留下太多美好的回忆。那么它究竟是何方圣地?又有什么盛景呢?让我们一起走进日出东山海海岸度假区一窥它的真容。

日出东山海是一座海岸地理公园,因坐拥1.8公里海岸线而得名。地处双月湾21公里最美海岸线的中段,这里有着著名的三湾(牛角湾、礁石湾、情人湾)、三岭(牛头岭、牛腿岭、牛脚岭)、三岛(盐洲岛、海龟岛、三角洲岛)的自然景观。海岸、沙滩、黑排礁、彩色礁,形成了丰富多彩的海岸地理生态。

在日出东山海海岸度假区,有看日出的最佳观景点之一的观光塔;著名的三湾之一的牛角湾周边的沙滩街牛角湾沙滩街;有著名的牛头岭风景区,依山傍海,面迎南海万顷碧涛,全球人气最旺的网红酒吧式景点礁石酒吧就落座在这里,只接收私人订制的西式高端餐吧悬崖餐厅和音乐发烧友的乐园海浪吧也聚集于此。

然而,日出东山海海岸度假区的传神之笔则是海岸主题艺术酒店群。海岸主题艺术酒店群,8栋互通的海岸主题艺术酒店群。酒店群以日出、盐晶、银沙等8个生态元素为设计主题,共有3000多间客房、套房,户户直面太平洋,拥有正海景。

2022年5月启幕的--日出•银沙盐晶酒店,享受来自世界知名设计机构威尔逊的设计艺术,以及日出酒店集团奉献的惊喜五感服务。以「海的银沙」和「海的盐晶」为设计灵感,是一座以海岸度假为主题的现代艺术酒店。设计大师受“地球洋流”的启发,首创「洄游式」空间动线,打破传统酒店的客房空间布局,让入住频添趣味。

首栋投入运营的【海的银沙】,412间客房和套房,包括正海景客房、全海景套房、亲子主题套房、萌宠友好客房、空中别墅,为顾客提供全时多维度的新度假生活方式。

当前,国内外度假区进入品牌化运营新时代,服务水平成为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近日,日出东山海海岸度假区推出“视、听、嗅、味、触”五感服务品牌Aishili,打造中国酒店业第一个自主知识产权的服务品牌,践行简单最好惊喜服务理念。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高端国际范的婚庆服务。日出婚庆和爱度Ido营地,是婚拍旅拍和露营团建聚会的乐园。日出婚庆是一座七星级婚庆装置艺术殿堂,拥有大陆、港澳台、意大利和法国等30多位顶级婚庆装置艺术家团队;日出婚拍艺术馆致力于专业的婚拍;爱度营地和丛林草坪是私密而浪漫的户外婚礼、婚拍场地,充分满足国内外新娘新郎举办浪漫婚礼的一切需求。

日出东山海海岸度假区还有浪漫的沙滩街,800米内海漂流及原生态丛林,独特地貌的礁石湾和情人湾,中国首个空中网红主题景点海市蜃楼-空中花园,每年将吸引100万客流,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及度假客提供一个集社交度假、会议度假、婚庆度假和康养度假为一体的国内首选度假胜地。

这就是日出东山海海岸度假区的独有魅力。随着盛夏时节到来,相信将吸引更多的游客,度假区将为更多的海内外人们所熟知。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全能音乐人派克特本周六空降深圳欢乐谷夏浪音乐节

2023-08-25

浪漫烟花+告白气球雨,深圳世界之窗将浪漫进行到底

2023-08-19

跟着音乐去旅行,深圳世界之窗开启夏日狂欢

2023-07-28

从深圳切换到人间仙境,大概需要几个步骤?

2023-07-25

从深圳切换到人间仙境,大概需要几个步骤?

2023-07-25

高温避暑游热度飙升,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畅玩盛夏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