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浪漫烟花+告白气球雨,深圳世界之窗将浪漫进行到底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深圳世界之窗推出浪漫七夕活动,为情侣及游客朋友们带来一次难忘的浪漫体验。七夕当天,景区将推出凯旋门浪漫烟花秀和埃菲尔铁塔粉色气球雨等精彩节目,为情侣们点亮爱情之夜。

七夕浪漫烟花表演将在当天21:00准时点亮世界之窗的夜空。悠扬的音乐伴随着璀璨绽放的烟花,将爱情的美好与浪漫展现得淋漓尽致。带着心爱的TA,一起观看这场温馨浪漫的“烟花秀”,想必是双方铭刻心间的最美记忆。埃菲尔铁塔粉色气球雨是七夕活动的另一大亮点。埃菲尔铁塔将变成一个粉色的童话世界,成千上万的粉色气球洒落,仿佛是爱情的祝福,在漫天气球雨中,牵手心爱的TA,感受“风花雪月皆可辜负,唯你不可”的浪漫氛围,不仅能度过美妙的时光,还能留下只属于彼此的甜蜜回忆。

浪漫不止于此,恺撒宫啤酒节夜SHOW嘉年华精彩纷呈,电音、摇滚、劲歌热舞、魔术、杂技、二人转等国内外演艺精彩不断,还可以尽情品尝各类精酿啤酒,品味不同风味的美食,带来不一样的甜蜜体验。七夕当天,追梦乐园、激流大峡谷、阿尔卑斯冰雪世界等二十几个动感项目也将在夜间开放,在动感和激情中更添一份难忘的回忆。

即日起至8月21日,世界之窗推出七夕双人夜场套票,仅需128元,即可在七夕当天享受“执子之手,同游世界”的无尽浪漫。

夏末秋初,草木葱茏。不妨在七夕这个洋溢着爱与暖的日子,来世界之窗,或许还能开启一段专属的浪漫和感动,遇见一份执子之手的相濡以沫。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全能音乐人派克特本周六空降深圳欢乐谷夏浪音乐节

2023-08-25

浪漫烟花+告白气球雨,深圳世界之窗将浪漫进行到底

2023-08-19

跟着音乐去旅行,深圳世界之窗开启夏日狂欢

2023-07-28

从深圳切换到人间仙境,大概需要几个步骤?

2023-07-25

从深圳切换到人间仙境,大概需要几个步骤?

2023-07-25

高温避暑游热度飙升,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畅玩盛夏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