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从深圳切换到人间仙境,大概需要几个步骤?

从繁华都市深圳到

西藏的“人间净地”需要几个步骤?

答案:只需一步

坐上深圳直飞林芝的航线

深圳机场与南航将在7月26日起

联合开通深圳=林芝直飞航线,每周3班

只需4小时就可直达西藏林芝!

拥有大自然鬼斧神工之美的林芝,等你来打卡~

航班计划

7月26日起

CZ5843 深圳-林芝 周三/五/日

06:55起飞,11:00到达

CZ5844 林芝-深圳 周二/四/六

11:50起飞,15:40到达


白雪皑皑的山峰

看见飞机舷窗外的白皑皑的山,听见飞机广播的播报声:“亲爱的旅客朋友们:我们已经安全到达目的地......”

深深再也按耐不住内心的兴奋,曾只能通过电视领略西藏美景,现下飞机后就能亲眼所见,大饱眼福一顿,怎能不激动?

“没想到自己能有机会来到世界第一大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那些壮丽景观,依然历历在目。”

攀登世界最高的珠穆朗玛峰,穿越世界最深最长的雅鲁藏布大峡谷,是多少人毕生之梦想与心之所向?

在西藏林芝感受那“气势磅礴”“别有洞天”的景色,你能看到雅鲁藏布大峡谷的水,千姿百态状,雅鲁藏布大峡谷的山,直入云天,如神来之笔。

你能看到云雾缭绕的南迦巴瓦峰,高、陡、峻是它的代名词,有种与世隔绝的独特美。

南迦巴瓦峰

身临其中,如同误入了世间的“桃花源”,让人心旷神怡。

“徒步于5A景区巴松措,沿途是一汪湖水清澈见底,远处是峰峦叠嶂的山,景色无穷尽收眼底。”

随后深深与同行的伙伴一同开着房车去到了林芝市的鲁朗旅游小镇,尽管是7月,但那里气候怡人、风光秀丽,成为游客们的避暑“天堂”。

面对绿树红花,深深忍不住要跟小姐妹来上一张与大自然的合影。

这里水碧山青,鸟语花香,山、水、花、草、村落和谐相融,就像一幅山水田园画。

高山牧场漫步

深深漫步于高山牧场中,繁花围绕,微风迎面吹来,远离了喧杂的城市,享受着一片宁静。

这时一群农牧民骑着马儿在鲁朗旅游小镇上缓缓骑行。

这里的农牧民热情好客,深深还在其中一位农牧民的指导下射击响箭,作为一位在深圳长大的女孩,这里的一切对于她来说,都是新奇的。

提到西藏,大家第一反应是高原,高原反应也是大家所关心的。

被大自然眷顾的林芝,平均海拔3100米,不用担心会有高反,此时的林芝气候宜人,空气含氧量高。

这里的墨脱石锅鸡、牦牛肉火锅、地道的烤羊藏餐等佳肴,都能捕获你的胃,足以让你吃得美滋滋的。

除此之外,还能感受藏族的独特风俗文化,就冲这绿水青山,都值得你去领略一番。

交通方面,有林芝米林国际机场,拉林高速、川藏铁路等。下了飞机,若是想自驾,318国道是无数自驾者的必选之路,而林芝是很多条自驾路线的汇集地。

公路如同一条条黑色的绸带,蜿蜒于山河湖海间。沿途的多布湖水光潋滟,雪山一座接一座,广阔无垠,山水如画,让自驾者悦目赏心。

有着西藏唯二的国家5A级自然风光旅游景区,有着“人间净地,醉美林芝”美誉的西藏林芝,这“雪域江南”你心动了吗?

来,赶紧打包你的行李,即刻出发吧!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全能音乐人派克特本周六空降深圳欢乐谷夏浪音乐节

2023-08-25

浪漫烟花+告白气球雨,深圳世界之窗将浪漫进行到底

2023-08-19

跟着音乐去旅行,深圳世界之窗开启夏日狂欢

2023-07-28

从深圳切换到人间仙境,大概需要几个步骤?

2023-07-25

从深圳切换到人间仙境,大概需要几个步骤?

2023-07-25

高温避暑游热度飙升,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畅玩盛夏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