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七月末的东莞观音山,下雪了......

下雪啦!下雪啦!观音山飘起了一阵彩色的“雪”!原来是深盟第二届广东观音山冰动登山节,激情开嗨!众多身穿蓝衣的驴友们,还有数百名志愿者齐聚东莞观音山,一起享受夏日的无限激情与狂欢。

本届活动还是沿着观音山的登山步道,每1公里设置一个冰爽关卡,关卡游戏在首届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清凉依旧,体验更爽!

在小哥哥小姐姐们激情澎湃的歌舞表演中,拉开了序幕。驴友们纷纷换上活动的蓝色T恤,聚集到起点线上,整装待发!

全场齐声倒数,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大家齐齐冲过起点,张开双臂,穿越水帘洞,迎接清凉的来袭!

彩色泡泡漫天飞舞,好像冬日里的雪花,戳中了在场所有人的“少女心”。

在绚丽的泡泡包围下,拉上好友一起来个美美的自拍,真是再好不过。

这一次的全新关卡,冰桶挑战,受到了驴友们的欢迎,冰冰凉凉的水,从头浇下,真是酸爽到不行呀。

好朋友,一起来挑战!

挑战成功,再来一瓶冰镇可乐,整个人都酷爽到飞起!

最后一关水球大作战,依旧嗨到不行,两支队伍分立两边,你来我往,谁都不肯认输!

“水球炸弹”砸到身上,迸射出巨大的水花,消暑又释压!

水球大战结束,便是签名留影领冰棍的时候啦!闯过所有的关卡,成功登顶,还有冰棍在手,所有人都显得悠哉悠哉的。

拉上三五好友,一起在签名板前合个影,定格此刻的欢乐瞬间。

宝宝永远是妈妈的心头宝,此刻的欢乐时光,将成为宝宝成长过程中难忘的回忆之一!

美味释压两不误,西瓜的清甜,是夏日最必不可少的美味,在上午激情嗨玩过后,稍作歇息,便是一场趣味与美味并存的吃瓜大赛!

一个小组10个人,人人手中一块瓜,一场解压又欢乐的比赛,让现场欢声笑语连连不断。啃瓜啃得快又好,就能把奖带回家,压力一下全释放,心里美滋滋!

为了回馈广大志愿者的奉献精神,本届冰动登山节还邀请了200名志愿者齐聚观音山,共享这场欢乐清凉之旅。他们多在节假日或工作之余报名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也经常到观音山服务游客。

这一天,志愿者们齐聚一堂,让平日里辛苦的他们也能在炎炎夏日,尽情享受这一份清凉,传递他们的阳光和温暖。第二届冰动登山节,在大家的给力参与下,圆满落幕。这个夏天到观音山,精彩无限,冰爽一夏吧!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春暖花开,致敬“白衣天使” 东莞观音山待君尽享健康行

2020-03-24

密林纯氧,登高洗肺,东莞观音山养心之旅

2020-03-23

东莞观音山顺利恢复开园,迎来第一批游客

2020-03-23

东莞观音山林茂水清岭幽,开园迎客征下联

2020-03-23

春风十里,我在东莞观音山等风也等你

2020-03-23

满园春意致敬“逆行者” 东莞观音山3月18日恢复开园

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