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父爱如山,深沉隽永,乐游东莞观音山

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他或许相貌平凡,但对你露出的笑容总是溢满宠溺;他或许谈吐并不优雅,但絮絮叨叨的都是对你的关心;他或许自己勤俭节约,但却从不对你吝啬,他就是这世上最爱你的男人——父亲!

用一场表演,献礼父亲节

小时候是爸爸带我们去看文艺表演,这一次,换我们带他欣赏观音山“父亲节专场文艺汇演”。

   

歌声悠扬,仿佛回到了童年时光。那个时候,他怕你看不到,将你背在肩上,给你创造全场最佳的观赏位。

现在看看坐在旁边认真欣赏表演的他,想说一句,“爸爸,谢谢您”。

用一次旅行,记录父亲节

印象中的父亲,似乎是不怕累的,曾经观音山6.8公里的吉祥路,他总能走到你前面。但是现在,你总要等等,他才能跟上你的脚步。夏日里的观音山,林木茂盛,空气清新,阳光透过绿叶,温柔地洒落在地上,在夏日特有的蝉鸣伴奏中,陪着他一步一步慢慢走。偶然停下来,给他拍照美照,用镜头记录下旅行中他如孩子般的笑容。

用一桌美食,致敬父亲节  

过去,妈妈总叨叨,不准你去吃街角的汉堡,但是爸爸总会在你可怜巴巴的祈求下,带你饱食一顿。

现在,妈妈的叨叨落在了爸爸的身上,他的食谱里也出现了被禁止的食物。还好,观音山的素斋美食是采用新鲜时蔬为料,清新可口,健康养生。所以,和爸爸大快朵颐,谈笑风生。

用一个心愿,祝福父亲节

以前,在观音山山顶,你总会问:“爸爸,你许的是什么愿望?”他笑笑不说话,但是现在,你应该能猜到,他的愿望一定关乎于你。

所以,趁着父亲节,在许愿圣地东莞观音山为父亲许下一个心愿,祝愿天下所有的父亲,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永远开心快乐。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春暖花开,致敬“白衣天使” 东莞观音山待君尽享健康行

2020-03-24

密林纯氧,登高洗肺,东莞观音山养心之旅

2020-03-23

东莞观音山顺利恢复开园,迎来第一批游客

2020-03-23

东莞观音山林茂水清岭幽,开园迎客征下联

2020-03-23

春风十里,我在东莞观音山等风也等你

2020-03-23

满园春意致敬“逆行者” 东莞观音山3月18日恢复开园

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