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欢乐海岸力推“欢乐包.zip”,海洋奇梦馆引领“解压”风潮

2019年6月1日至10月31日,欢乐海岸依托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启的背景,将海洋馆、酒店、拓极水乐园、IP展览等缤纷多彩的主题活动进行组合推广,整合打包成为欢乐“压缩包”,由海洋馆牵头“解压”,共同实现“欢乐在一起,我们再出发”的美好立意。

6月1日,是海洋奇梦馆的六周年生日,当天,720°沉浸式数字科技体验全面开放,这个以全景视频融合技术及AR互动技术为手段,数字媒体技术与真实生物展示相结合的海洋馆,即将在馆长洪涛与众多媒体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以全新的姿态,拉开欢乐海岸“欢乐包.zip”暑期活动的序幕。

在过去的六年里,海洋奇梦馆一直扮演者海洋知识引路人的角色,尤其指引孩子们走向属于他们的知识海洋,为他们开启那扇拥有无限可能的窗。六年中,海洋奇梦馆见证了超过 60万名孩子的成长,六周年庆,海洋奇梦馆除了炫目沉浸式的数字科技体验,也将陪伴与童真作为本次活动的主题,旨在呼吁父母在工作之余多多陪伴孩子,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保护他们难能可贵的童真。

除了一年一度的海洋馆生日派对,“欢乐包”还汇聚了产品优惠,水上乐园、IP展览、亲子互动、重要赛事、周年庆典、自然艺术等主题活动,完美切合暑期家庭亲子、情侣、网红休闲娱乐的需求。在这未来的150天里,“海岸优惠系列”全新上架,岸上优选、海岸专享、水岸特惠三类活动,放大三倍欢乐,让花橙平台产品套餐伴你畅游深圳;拓极水乐园、冰雪奇缘、IP展等休闲娱乐项目,即将以极致动感的形式填满你的盛夏VLOG,打造有趣、好玩、有温度的暑期嘉年华系列活动; 欢乐海岸八周年之际,将携超强美食阵容及优质生活体验,带你进入升级版“欢乐包”,同时揭开“自然艺术季”的神秘面纱,让自然梦想家系列活动、心湖小现场、商业主题街区……在输出绿色、环保理念的同时,为公众提供轻松、文艺的休闲场域,供游客在此静下心来,聆听大自然的声音。

盛夏旅游季,欢乐在一起。此次欢乐海岸依托文化旅游节平台,通过举办艺术、生态、时尚、商业类的活动,为都市人提供更高品质的滨海优质生活体验。随着这场欢乐旅游盛宴的启动,欢乐海岸将延续欢乐,焕新绽放,为市民和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暑期体验。未来,欢乐海岸依然会激发人们在视觉、听觉、触觉等方面的感知,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深圳市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春暖花开,致敬“白衣天使” 东莞观音山待君尽享健康行

2020-03-24

密林纯氧,登高洗肺,东莞观音山养心之旅

2020-03-23

东莞观音山顺利恢复开园,迎来第一批游客

2020-03-23

东莞观音山林茂水清岭幽,开园迎客征下联

2020-03-23

春风十里,我在东莞观音山等风也等你

2020-03-23

满园春意致敬“逆行者” 东莞观音山3月18日恢复开园

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