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深圳欢乐谷音乐主题双层旋转木马“卡洛儿八音盒”正式开放

随着旅游全面复苏,今年上半年国内亲子游市场呈现一派繁荣景象。“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部分OTA平台数据显示,主题公园成为家长带孩子欢度“六一”的热门方式。深圳欢乐谷顺应消费需求,推出创新产品、精彩活动、惠民福利,为广大市民游客奉上“出游大餐”。

6月1日上午,深圳欢乐谷举办迷你世界·冒险山主题曲首发暨卡洛儿八音盒首开仪式,上百位欢乐体验官抢鲜打卡音乐主题双层旋转木马,现场欢乐值飙升。2023深圳欢乐谷迷你世界童趣节同日启幕,汇聚五大童趣演艺、迷萌潮趣市集等精彩内容,以及“水陆两园一票通玩”的欢乐模式,氛围感满满、获得感十足,吸引了大量游客。

2023年开放,深圳欢乐谷全球首个迷你世界IP潮玩主题区即将呈现

2023年,时值欢乐谷品牌25周年,欢乐谷携手迷你世界共同打造全新项目迷你世界·冒险山。今年,旅游市场加速复苏,迷你世界·冒险山建设正如火如荼地推进。深圳欢乐谷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仪式上透露,该全新主题区计划于今年盛大开放。

据悉,迷你世界·冒险山将是全球首个迷你世界IP潮玩主题区,以“IP+场景+科技+体验”模式,打造沉浸式迷你世界主题区,包含迷萌小镇、探险部落、尖叫密林、幽幽花境四大主题分区,拥有星空塔、卡洛儿八音盒、密林历险等顶级游乐项目和近千款迷你世界主题文创潮品及美食,既是亲子家庭的一站式休闲乐园,也是Z世代年轻人的萌系潮玩时尚打卡地。

“六一”上新,欢乐谷推出全新音乐主题双层旋转木马

作为迷你世界·冒险山首开项目,“卡洛儿八音盒”有别于传统的旋转木马,融合了迷你世界IP形象以及八音盒元素。6月1日当天,这一全新的音乐主题双层旋转木马,让不少游客眼前一亮。

“哇,真漂亮!”“好玩。”“体验很新颖。”当百名欢乐体验官体验“卡洛儿八音盒”时,纷纷感慨道。“小朋友很喜欢这个新开的项目。看到海豹船长、迅捷陆行鸟、盛典白象、星河天马等迷你世界的经典坐骑,孩子很兴奋。”参加活动的夏莹告诉记者。

“叮叮叮叮叮叮叮,开启大冒险……”活动现场,迷你世界启梦星的第一女爱豆“花小楼”,以及迷你世界IP胖哒、熊孩子、兔美美等IP形象人偶集体登台,载歌载舞发布了迷你世界·冒险山主题曲《一起趣冒险》。该主题曲随即加入了“卡洛儿八音盒”的曲库。现场,欢乐体验官们乘坐卡洛儿八音盒,伴随沉浸式音乐氛围,开启一段奇幻冒险的欢乐之旅。

萌星集结,六月迷你世界童趣节欢乐不停

6月1日至24日,深圳欢乐谷联合“迷你世界”IP重磅打造迷你世界童趣节,推出五大童趣演艺、迷你潮趣市集、迷萌美拍打卡等精彩内容,为游客提供全方位萌趣游玩体验。

下午15时,首部迷你世界主题冒险儿童剧《欢乐大冒险》在深圳欢乐谷欢乐剧场上演,现场座无虚席。随着音乐响起,迷萌家族、欢乐家族等IP闪亮登场,大小朋友兴高采烈。据悉,迷你世界童趣节期间,还将推出萌星泡泡大巡游、迷萌小队见面会、萌星炫酷随机跳、萌偶街头演艺秀等精彩内容。

记者在园区看到,不少游客拿着一份《美拍地图》,兴致勃勃地游园打卡。深圳欢乐谷负责人介绍,迷你世界童趣节活动期间,游客在园区指定区域拍照打卡,发布朋友圈或抖音小红书,即可参与大转盘抽奖,有机会抽取神秘大礼。此外,园区还贴心打造“迷你潮趣市集”,汇聚数百款迷你世界主题文创、潮流美食,现场还有迷萌小队潮趣互动,为游客们提供“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欢乐体验。6月1日当天,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特约深圳欢乐谷,与GQ实验室联合出品“超Q实验室 mini市集”线下活动,聚集15大有童年记忆的品牌,在园区现场萌趣出摊,免费送快乐。6月17日至24日,深圳欢乐谷还将结合迷你世界主题在阳光海岸打造“萌宠展示区”,游客可与羊驼、梅花鹿、孔雀、小香猪、兔子等“萌宠”近距离互动。

据悉,6月1日至4日,购买深圳欢乐谷门票或年卡的成人游客,可免费携一名1.5米(含)以下的儿童入园游玩。

水陆畅玩,欢乐谷玛雅水公园成市民消暑首选

下午17时许,深圳欢乐谷入口处已排起了长队等待入园,他们当中,有不少专门是购买了夜场票,奔着玛雅水公园而来。连日来,深圳天气持续高温,最高一度突破了40℃,市民“戏水”需求暴涨。“小孩六一放假,刚好水公园开了,带他过来玩玩水,很凉快。”来自福田的邵建娟说 。素有“深圳市中心戏水天堂”之称的欢乐谷玛雅水公园,目前已全新开放,携数十款戏水项目清凉登场。傍晚时分,造浪池、玛雅大冒险、玛雅水寨、海洋秘境、天地泛筏等经典戏水项目区域,已吸引了不少大小朋友欢快畅游。

夜晚的欢乐谷,除了清凉戏水,同样氛围感满满。夜幕降临,全园灯光亮起,化身35万平米的炫彩光乐园“欢乐光年”,在夜晚灯光映照下更显梦幻。“金涛骇浪”、“矿山车”等40多个经典项目欢乐不停档,《赏金猎人》、《水手历险记》、《魔秀》等经典演艺大秀,以及各类网红美食,在夜晚继续“装点”游客的旅游需求,许多慕名而来的跨省、跨市游客表示“意犹未尽”,目前已成为新晋网红夜游打卡点。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全能音乐人派克特本周六空降深圳欢乐谷夏浪音乐节

2023-08-25

浪漫烟花+告白气球雨,深圳世界之窗将浪漫进行到底

2023-08-19

跟着音乐去旅行,深圳世界之窗开启夏日狂欢

2023-07-28

从深圳切换到人间仙境,大概需要几个步骤?

2023-07-25

从深圳切换到人间仙境,大概需要几个步骤?

2023-07-25

高温避暑游热度飙升,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畅玩盛夏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