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五一假期深圳锦绣中华太火爆,夜游市场增幅达418%

今年“五一”长假,全国旅游太火了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也迎来游客量超大高峰。据悉,景区五天累计接待游客量比2019年同期增幅明显,特别夜场游客量比2019年同期增长418%,创下历史新高。今年景区重点打造国风华服秀典、民族风刀杆节、星光不夜城等三大主题活动,白天看国风华服秀典、探民族刀杆节,晚上逛32万㎡浪漫灯海,赏最炫花车巡游,最大化的满足游客多元化与品质化的游玩需求

随着旅游市场复苏、传统文化复兴、年轻人出游热情暴涨。五一景区提前布局、重点策划,打造出既能为年轻人提供拍照打卡的特色体验,又能让亲子家庭尽情玩乐的娱乐体验,充分满足全龄一站式吃喝玩乐的出游需求。据了解,景区大型华服秀典活动重磅推出火爆全网的古代水上婚礼、千人古风巡游、华服盛典走秀、百万网红见面会、国子监亲子体验等,让大家赶一场国风市集,换上汉服穿越时空,来一场和传统文化的邂逅,品华夏之风,赏华服之美;同时,景区重磅打造少数民族国家级非遗节日——刀杆节。傈僳族上刀山、苗族下火海、侗族踩歌堂、神秘傩面舞……让大家一步迈进历史,一日游遍中国。

夜晚,景区星光灯海活动更是人气爆棚,主打华南区最大的星光灯海、82处著名景点灯光秀、32万㎡光影不夜城,花车大巡游、实景式演艺、烟火潮食集、车尾箱集市,一站式吃喝玩乐,该活动是锦绣中华景区开业34年以来,首次打造的大型夜间活动,将微缩景点亮化,重塑夜游产品、融入灯光创意、增加实景主题演出、贴合区域文化属性,完美融合原有的地理空间和独特文化,实现游玩场景从“白”到“黑”的创新转化。光影之下萦绕的文化味道、文艺气息、人间烟火气,极大彰显出景区的文化内涵和历史气韵,流光溢彩霓虹海,火树银花不夜天!锦绣星光不夜城主题活动持续到6月30日。

五一黄金周,为全方位做好安全生产和旅游秩序维护等服务保障工作,景区强化假日安全管理、景区秩序维护、景区服务保障等,实施动态人流管控,根据游客量及时调整演出场次,让游客实实在在能体验到景区最精彩的活动和最贴心的服务。自1989年开业以来,作为中国第一个文化主题公园,深圳锦绣中华中国民俗文化村坚持做中国文化传播者,这里以华夏五千年历史文化为经,以56个民族风情文化为纬,经纬交织之处,纳中华万里江山于一园,让世界看懂中国的美!

文/杨雪萍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全能音乐人派克特本周六空降深圳欢乐谷夏浪音乐节

2023-08-25

浪漫烟花+告白气球雨,深圳世界之窗将浪漫进行到底

2023-08-19

跟着音乐去旅行,深圳世界之窗开启夏日狂欢

2023-07-28

从深圳切换到人间仙境,大概需要几个步骤?

2023-07-25

从深圳切换到人间仙境,大概需要几个步骤?

2023-07-25

高温避暑游热度飙升,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畅玩盛夏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