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深圳欢乐谷新春活动亮点纷呈 红火喜乐闹新年


新春纳福,开门大吉大年初一,深圳欢乐谷便游人如织,全国游客纷至沓来,欢聚于此,体验景区新春喜乐节活动。

据悉,深圳欢乐谷今年新春活动亮点纷呈。全新王牌项目暴风秋千、矿山车全面上新,游客纷纷慕名前来挑战;携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晚吉祥物“兔圆圆”、“兔团团家族”以及迷你世界“兔美美”三大瑞兔IP打造多组精美打卡点,吸引众多游客互动拍照;各大街头舞台还有国际滑稽大师爆笑逗趣表演,搞怪杂技、滑稽舞蹈和惊喜互动迎来游容阵阵喝彩;还有瑞雪萌兔新春大巡游给你送祝福,遍布园区的兔圆圆、兔美美、小雪人等明星NPC与游客互动拍照,随时随地留下新春欢乐回忆。

此外,春节期间的欢乐谷,还能感受到中国传统喜乐元素带来的浓浓年味。大红灯笼将园区装点一新,萌兔卡通迎宾寓意兔年吉祥,春节氛围浓郁;还有新春舞狮表演,国家级非遗绛州鼓乐等中国传统文化演出,炫酷魔术、激情热舞等百场新年大秀轮番上演,带给你传统与时尚碰撞的全新沉浸体验;更有新春创意市集,汇集总台文创、兔年特色美食、潮兔玩偶手办等吃喝玩乐一应俱全,满满新春兔年味。

温馨提示,大年初一到十五,欢乐谷新春喜乐节持续进行中,赶紧带上亲朋好友,到这里同享欢乐闹新春吧!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全能音乐人派克特本周六空降深圳欢乐谷夏浪音乐节

2023-08-25

浪漫烟花+告白气球雨,深圳世界之窗将浪漫进行到底

2023-08-19

跟着音乐去旅行,深圳世界之窗开启夏日狂欢

2023-07-28

从深圳切换到人间仙境,大概需要几个步骤?

2023-07-25

从深圳切换到人间仙境,大概需要几个步骤?

2023-07-25

高温避暑游热度飙升,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畅玩盛夏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