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五一将至,新东莞隐贤山庄带你解锁“什么是快乐星球”

五一即将来临,隐贤山庄开启“快乐星球模式”,国潮系列主题活动与冰爽夏日完美结合,集好玩、新奇、传承等多元化元素于一体,为游客打造别样长假。

本次活动,隐贤山庄延续了清明的系列主题活动,颇受小朋友喜爱的“一起来抓“凹凸曼”,欢乐互动,让相信“光”的人一起向往美好的明天。欢乐搞笑的抛绣球活动,多样反转,近距离体验古代的民俗相亲文化,精彩纷呈的少林功夫,近距离欣赏到刀枪棍棒的国风魅力,圆梦武侠情怀。与此同时,还有传统魔术戏法三仙归洞,让你0距离见证不可思议的手法与技巧,除此以外还有拼刀刀、大骰子、武林快闪、脑力大比拼、国潮美食、豆腐西施……等诸多玩法,让游客现场感受到别样的五一情怀。

全景2.png

伴随着五一的到来,隐贤山庄水上乐园,也在4月28日正式开园了,届时,丰富多彩的水上游乐活动也相继展开。水上乐园玩法精致,各种项目和设施颇为丰富。刺激的高空滑梯对喜欢刺激的游客来说绝对是不能错过的项目,在数层楼的高度上快速冲下,能够感受到速度和离心力的趣味,而且因为有水的缓冲,在刺激的同时也是非常安全。大喇叭同样是一个非常刺激的项目,和朋友一起坐在多人救生圈上,顺着水流的旋转冲下,和朋友一起挑战,也会变得更加有趣。如果更喜欢更休闲的项目,那就那么躺在救生圈上,在水上乐园的冲浪池中随着浪花飘荡,享受冰凉的池水,这样的夏日也是格外舒适。如果带着小朋友来到这里,儿童水寨绝对是不能错过的地方。适合小朋友玩耍的各种项目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小小的滑梯,各种水上设施,绝对让每个小朋友都能满意而归。

BZ2A1578 110.jpg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五一出游的游客能够感受到东莞旅游的精彩,在4月29日,将隆重上演水帘飞天项目,该项目将隐贤山庄独有的玻璃桥、摩天轮完美结合,配以隐贤湖畔的波光粼粼,加上夜晚的瀑布灯光秀,从天而降,无论是素有英雄情节的武侠梦,还是唯美浪漫的奔月之旅,甚至是见证光之奇迹的少年梦,都能在这里得到完美的诠释与演绎,无论是现代还是古装,都能让人流连忘返,忍不住留下这唯美的瞬间。

瀑布灯光秀.jpg

除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外,来到隐贤山庄还有很多有趣的项目可以体验。在动物园里头有各种可爱的小动物,从老虎到长颈鹿,再到可爱的羊驼乖巧的环尾狐猴,都能在动物园里头找到。而且在这里,还能和小动物们来上一个亲密接触。素有网红玻璃桥之称的玻璃桥,走在玻璃桥上,视野宽阔,看看这里的美景格外惬意。而且玻璃桥还用了3D设计,走到一半桥上会出现断裂等效果,非常刺激非常有趣。探奇恐龙谷,对小朋友来说,让生活在史前的恐龙总能引起他们无限的期待与遐想。在隐贤山庄里头,就有一个充满乐趣的恐龙谷。在恐龙谷里头,设置了很多拟真的恐龙,可以活动,也能发出各种声音,真的会有一种回到侏罗纪时代的奇妙感觉哦!30多个大型机动游戏,也不缺少各种有趣的机动游戏。无论是休闲的摩天轮,充满童真的旋转木马和碰碰车都能找到。如果喜欢刺激,那大摆锤、嫦娥过山车就绝对不能错过啦!挑战这些刺激的项目,也非常解压。时间来到晚上,隐贤山庄还每天都会上演精彩的灯光秀。在湖边,在树上都会亮起各种不同颜色不同造型的灯光,营造出童话世界的氛围。而且玻璃桥上还会有瀑布奔流而下,配合灯光,非常璀璨动人。

五月出游,何须远行,隐贤山庄让你一次玩个GO !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观音山建园22周年庆典,众多网红名人大咖送祝福,快来沾沾喜气

2021-12-03

我在这里,遇见了不一样的丽江

2021-11-19

看福州之景,住速8酒店

2021-11-15

住速8精选酒店合肥三中步行街店,感受武侠世界的魅力

2021-11-01

专属深圳人的绝美游乐园,这个国庆悄悄变“红”了

2021-10-08

解锁这个临深避暑新去处,水陆双玩、冰雪王国、烟花表演……还能拿万元大奖

2021-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