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解锁这个临深避暑新去处,水陆双玩、冰雪王国、烟花表演……还能拿万元大奖

微信图片_20211008140552.gif

微信图片_20211008140559.gif

微信图片_20211008140631.gif

微信图片_20211008140636.jpg

盛夏度假,不用出远门!从深圳出发1h就能到达这个「全主题欢乐体验乐园」。 

微信图片_20211008140751.gif

游乐园、水上乐园、飘雪王国、动物世界直接一站式打卡,30多个动感项目让你肾上腺素瞬间UP!还有老少皆宜的游玩项目,超适合亲子周末游。

微信图片_20211008140759.gif

无论是哪个年龄阶段的人,都能尽兴玩乐,想得到的、想不到的项目,这里都有。快和窗妹一起来东莞隐贤山庄畅玩吧! 

微信图片_20211008140807.gif

微信图片_20211008140811.jpg

隐贤山庄太会了!打破传统的观赏模式,推出亲子零距离互动体验,可喂养也可抚摸,趣味横生。

微信图片_20211008140822.gif

软乎乎的羊驼,窗妹忍不住上前摸了一把,吃完胡萝卜意犹未尽的表情敲可爱。悄悄提一嘴,调皮的羊驼有时可是会吐唾液的哦,千万要小心啦。

微信图片_20211008140827.gif

这里还能看见一些少见的动物,长着巨嘴的双角犀鸟、活泼的松鼠猴、可零距离接触的环尾狐猴……不仅好逛,还能认识更多动物,暑假带小朋友来这准没错。

微信图片_20211008140832.jpg

微信图片_20211008140838.gif

来了亲亲动物园,一定不能错过长颈鹿。作为中国的外来品种,它们的繁殖率和头胎存活率都普遍较低。但今年隐贤山庄却迎来了龙凤胎鹿宝宝,非常罕见!

微信图片_20211008140845.jpg

两个小可爱天天黏在父母旁边,软萌软萌の!对啦,它们还没有取名字呢,为了让更多人关注长颈鹿的成长,东莞隐贤山庄将向社会征名,一经征用,就能获得2万元大奖哦!

微信图片_20211008140900.jpg

一、录用规则:

1、按照征名要求选取“雌雄双胞胎”的命名,须两个名字都出自同一人,不分开选取。

2、本次活动征名结束之后官方将选取8对优质命名进行线上(微博与微信)投票,同名者则以参与活动的时间较前者为准。

3、投票结束之后,票数统计以微博微信双渠道的分别投票累计总量为标准,如:同一对命名,在微博投票1000个,在微信投票1000个,则最终票数为2000个,以此类推。

二、征名流程

征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31日23:59分截止

投票时间:9月1日—9月20日

中奖公布:9月22日

线下颁奖:9月26日

三、奖品设置

1、最美命名奖(1名)

由官方审阅命名并选出8对最优命名,进行线上投票,票数最高者可获得现金奖2万元,其余7名将可分别获得隐贤山庄套票5张。

2、参与奖

微博:只要参与微博征名活动帖子转发并@三位好友的网友,将随机抽出30名网友,可分别获得隐贤山庄门票2张。

微信:转发微信征名帖子并在该条帖子下方留言区进行留言,留言区点赞前30名的,可分别获得隐贤山庄门票2张。

有想法的朋友们都可以投稿哦,说不定就中了大奖呢!

微信图片_20211008140924.gif

隐贤山庄真不愧是东莞超人气的欢乐体验乐园,一园畅玩,快乐不换场。花一份的钱,就能体验到翻倍的快乐! 

·水上乐园·

不去玩水的夏天是不完整的!隐贤山庄水上乐园专为喜欢玩水的小伙伴准备,造浪大泳池、漂流河、水上大喇叭等多个主题场景,让你尽情撒欢。

清凉消暑,非水上项目不可!快带上你的亲朋好友,逃离这个炎热的夏天,Are you ready?

·圣德堡飘雪乐园·

谁说夏天不能玩雪!在这里可以无惧室外的高温,体验零下10℃的冰爽,太给劲了。

进入乐园前,工作人员会提供棉衣和棉鞋,安全有保障。这里百分百还原冬天飘雪情景,仿佛置身于冰雪王国,随便一拍就是唯美大片。

堆雪人、打雪仗、看真雪的梦幻童话……来这里清凉一夏!

·游乐园·


 这里集结了几十种国内外先进的机动游乐项目,过山车、大摆锤、摩天轮等多到玩不过来。

另外,隐贤山庄还融入中国古典元素,打造唐朝街景,更有汉服体验,一秒穿越回古代。

电视上看到的天外飞仙,在这里可以一次性体验的够,圆一次当仙女的梦。

白天游园体验游戏项目,晚上还能欣赏璀璨浪漫的星空烟花秀,一天都给安排得明明白白的。

红色的、蓝色的、黄色的烟花冲向星空,恍如置身于迪士尼乐园。镜头捕捉的精彩瞬间发到朋友圈,立马收获超多赞,妥妥C位!

从白天嗨到黑夜的宝藏乐园,窗妹喊你来打卡啦~

·东莞隐贤山庄·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隐贤山庄旅游风景区隐贤山庄旅游风景区

交通:乘高铁到常平站,乘出租车仅需10分钟车程;或乘坐722路、726路、728路、715路公交车到隐贤山庄门口下车即可。

自驾:有条件的朋友建议自驾行哦,导航输入“隐贤山庄度假风景区”。

温馨提示:玩水上项目需自带泳衣(园区内也有泳衣卖)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十一”好去处,本地游遇上新国潮

2022-10-08

“啤酒+露营+live” 深圳世界之窗“流金岁月”狂欢派对盛夏强势回归

2022-07-03

盛夏来临大批游客光顾 双月湾日出东山海海岸度假区火了

2022-05-30

深圳世界之窗“国潮喜乐汇”五一欢乐开启

2022-04-27

深圳世界之窗诚意满满迎妇女节,女性游客享专属福利

2022-03-03

观音山|双万新起点,让绿色成为东莞高质量发展的底色

202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