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5·12 | 东莞观音山送上“祝语集锦”:平凡之人不平凡

5月12日,适逢国际护士节, 位于东莞樟木头的观音山景区早早推出医护人员专享福利,吸引了很多医护工作者慕名前来登高吸氧、疗养身心。在这个特殊的节日,为感恩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入园游客及景区员工为他们送上了祝语集锦。此外,观音山作为一座文化名山,当天还为入园医护人员送上了一幅观音山字画及采自五福林深处的一口好氧,为新时代医护工作者礼赞。

观音山自然环境清幽,空气清新,众多游客慕名前来疗养身心。5月12日,适逢国际护士节,入园游客、景区员工也为广大医护工作者送上了节日祝福,同时景区也为入园医护人员送上了观音山字画、“一口好氧”等节日礼物。其中许多游客身边有亲人、朋友从事医护工作,对医护职业有着特别的感触。来自东莞寮步的吴先生,其表嫂从事医护行业,今年除夕与家人团聚后,大年初一便紧急投入岗位支援,他感慨道,“医护人员在上班时间与我们没有太大区别,但在国家需要时他们便挺身而出,让人由心佩服。往后日子中,当医护人员有需要时,我们也会为他们站出来,守护他们。”

来自成都的徐先生携家自驾前来,呼吸新鲜空气。他介绍,“5·12”是国际护士节也是汶川地震12周年,他的朋友曾支援汶川地区,“只要国家有需要,医护人员第一时间支援前线,哪里有病情、伤害,他们都义无反顾到达现场,他们是令人尊敬、可爱的人。”徐先生谈及印象深刻的画面,他说,“一层层的口罩、防护服,一道道勒痕背后的付出是无法言语的,他们付出了太多,疫情无情,人间有情,希望他们身体健朗,感恩。”

此外,观音山员工为游客提供优质、健康、贴心的服务时,也送上了祝福,“希望医护人员家庭事业一切安康如意,他们不论疫情或是生命中,都是平凡也不平凡的人,观音山时刻欢迎他们闲暇之余前来体验康养旅途,以最好的身心状态回归工作和生活,感恩。”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之下,观音山担当起社会责任,希望通过免门票福利的措施,表达对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和支持。据悉,截止至2021年3月1日,凭相关有效证件,医护工作者可免费入园游览;为响应樟木头镇“乐购东莞·畅游樟城”五月文旅惠民活动,观音山也推出了援鄂的东莞医护人员及其直系家属(限4人)可免费入园的福利。消息发布,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点赞和关注。

观音山森林广袤,清新的“一口好氧”备受青睐,是医护工作者、游客疫后疗养身心、治愈解压的好去处,每逢假期许多医务工作者带上家人前来畅享“森”呼吸。对于景区森林环境,他们表示,观音山的生态适合缓解情绪,既能释放压力也能调整身心状态,尤其对工作中形成不少职业病的医务人员而言,森林能散发消毒杀菌的物质,为身体提供天然的治愈场所。不同于医院的环境,观音山清新养眼,绣球花开,灵动的十二生肖、森林彩绘为旅途增添了不少乐趣,为医护工作者带来了眼球的舒缓。此外,景区内“福”元素景点众多,医护人员还能与家人开启一段许愿美好、健康平安之旅,弥补错过的与家人的温馨时光,享受回归自然的放松。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5·12 | 东莞观音山送上“祝语集锦”:平凡之人不平凡

2020-05-13

一朵康乃馨,一曲惊鸿舞 东莞观音山温情献礼母亲节

2020-05-11

自驾游首选东莞观音山,共享惬意好时光

2020-05-07

樟木头文旅惠民活动暨“五四”青春诗歌会在观音山举行

2020-05-07

绣球花开,东莞观音山清凉赏景正当时

2020-05-07

文旅惠民五月季,观音山等众商家发布钜惠政策

202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