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重磅喜讯!龙头名企“转转”签约落户高时九龙山科技园,单笔签约面积超30000平!

8月29日,转转集团智能质检中心(深圳总部)正式签约落户高时九龙山科技园2号楼整栋(G-9层),签约面积超30000平方米。业务涵盖转转集团质检中心、销售展厅、办公以及员工休闲生活配套区等,并将于同年9月正式投产启动装修,此次签约将吸纳超过3000名员工入驻。

在2023年6月转转集团便发出在深圳扩展新智能质检中心场地的选址公告,在深圳超50家园区的全面走访中,经过充分考量最终选择了高时九龙山科技园。并于同年8月,正式签约并落户于此。

转转集团此次场地选址因素,主要涉及单层面积、场地高度、房屋结构、水电、顶棚、隔断、配套设施、整体形象以及地理位置等,高时九龙山科技园能够完全满足转转各项业务所需的因素,为转转未来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源动力支持。

高时九龙山科技园坐落于深圳九龙山数字经济核心区,由高时置业全新打造。毗邻华为、迈瑞医疗、稳健医疗、富士康等知名大企。拥有超甲级写字楼、研发生产空间、自营全季酒店以及高时汇商业中心等多元业态,总建面约20.3万平,是九龙山高精尖人才聚集的智慧产研商务地标空间。

产品形态上,建筑外立面采用了高时纯天然进口“金彩麻花岗岩”和双层中空LOW-E玻璃幕墙(泛光)组成。首层入户6米挑高大堂、精装公区、洗手间、茶水间及阳台均由高时自有天然石材铺贴,助力企业打造出高端商务环境。

每栋楼配备4部三菱电梯和2部康力货梯(3吨),2-6层层高5.4米,7-9层层高4.5米;8.4-8.7米大柱跨,高阔空间利用率。其中每栋楼6-9层均打造123-255㎡空中露台花园,供入驻企业有氧办公。

高时九龙山科技园在深圳乃至整个粤港澳大湾区的数字经济发展中将扮演重要角色,成为企业创新发展的理想场所,吸引优秀的企业和人才汇聚于此,共同推动九龙山地区的经济繁荣和产业升级。在推产品包含180-3600㎡产研办公空间,68-1595㎡临街商业。现全球火热招商中,欢迎预约品鉴!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EVIDENT推出全新BXC系列显微镜组件,模块化助力检测效率再升级!

2023-08-30

光明科学城科研转化添新动力,凤凰招商大会重磅发布两大优质产业空间

2023-08-30

重磅喜讯!龙头名企“转转”签约落户高时九龙山科技园,单笔签约面积超30000平!

2023-08-30

可安可机器人亮相香港物管展,“宝藏”产品引领智慧物业

2023-08-30

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前院长黄煜教授莅临音奥艺术书院访问!

2023-08-29

华语电影数项大奖花落谁家?2023未来电影大会来揭晓

202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