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前院长黄煜教授莅临音奥艺术书院访问!

824日下午,“亚洲第一传媒学院”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前院长黄煜教授应邀莅临深圳音奥艺术书院访问,并做主题分享。

自建校以来,黄煜教授一直关心和支持音奥艺术书院的成长,在书院课程建设尤其是传媒系课程搭建,提供了许多非常可贵的指导。

在题为“在传媒的宇宙中,找到自己的那颗星”的分享中,黄教授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及传媒发展历史,介绍传媒在信息传播、创意表达、科技迭代等方面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让学生对传媒的魅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分享最后,同学和老师们抓住难得的机会,纷纷与黄教授交流互动。

音奥师生与黄教授互动交流

黄煜教授嘱咐音奥学子:“有自己的想法,并有能够实现想法的方法和计划,是一个优秀艺术生的特质。音奥的学生要充分利用音奥强大的资源优势,给自己定好未来发展方向,并在音奥老师的帮助下,不断提升自己,只有足够强大,才能在千变万化的世界中自如应对。”

黄煜教授与音奥师生合影

音奥艺术书院艺术大师班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首家纯艺术类标杆学校,音奥艺术书院与香港浸会大学、香港演艺学院等知名院校有着众多联合活动,同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大师保持着亲密沟通,如中国钢琴教育家但教授,奥地利萨尔茨堡音乐大学音乐教育教授罗伯特·布兰道尔,香港芭蕾舞团导师魏巍,法国阿维尼翁戏剧大师、黑橡胶剧院院长朱利安·哲拉斯等。

通过大师课堂,不仅让音奥学子能够接触到世界级艺术大师的专业素养及艺术气质,开拓学生眼界,为将来奔赴世界各地艺术殿堂与艺术大师研习打下良好基础,同时音奥老师也能汲取大师授课经验,拓宽知识领域,给学生带来更加国际化的艺术课堂。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EVIDENT推出全新BXC系列显微镜组件,模块化助力检测效率再升级!

2023-08-30

光明科学城科研转化添新动力,凤凰招商大会重磅发布两大优质产业空间

2023-08-30

重磅喜讯!龙头名企“转转”签约落户高时九龙山科技园,单笔签约面积超30000平!

2023-08-30

可安可机器人亮相香港物管展,“宝藏”产品引领智慧物业

2023-08-30

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前院长黄煜教授莅临音奥艺术书院访问!

2023-08-29

华语电影数项大奖花落谁家?2023未来电影大会来揭晓

202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