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家务清洁养护包年F系列重磅上市,轻喜到家助力实现“家务自由”

地板一天不扫就会落灰、空调长期不洗会吹出“霉味”、油烟机用久了会积满油垢……很多人独立生活后才知道,原来维持居住环境的整洁,需要耗费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尤其在快节奏的生活下,“家务”、“清洁”、“养护”等看似稀疏平常的小事让许多人叫苦不迭,一趟家务清洁的时间和精力甚至比上班还要累。

针对家庭用户的家政痛点和需求,就在这个夏天,轻喜到家正式推出家务清洁养护包年F系列家政产品,以真诚钜惠的价格,专业优质的家政服务助力千万家庭用户解放双手。

全新产品重磅来袭,16项家政服务随心选用

据悉,此次家务清洁养护包年F系列是轻喜到家在今年618大促活动中所推出的全新家政服务解决方案,旨在以更专业的服务、更亲民的价格助力用户摆脱家务烦恼,帮助更多家庭用户实现“焕新”家居生活。

据介绍,轻喜到家的家务清洁养护包年F系列家政产品共有16项家居清洁养护服务,包括空调蒸汽洗、全屋家电清洗10选3、精细擦窗、窗帘蒸汽挂洗、床品除螨、布艺沙发清洁、皮沙发养护、地毯清洗、木地板打蜡、厨房蒸汽洗、卫生间蒸汽洗、五重消杀、科学除蟑、室内甲醛科学检测、家务小时工、保洁Plus等,分成F4、F12、F24、F36四种套餐,F4是家庭用户可根据个人需求在16项中选择一项进行服务,并享受全年4次服务,F12、F24、F36等分别是全年12次服务、24次服务和36次服务,家庭用户按需要选购其中一种,便能随心所欲畅享低至181元/次的专业家政服务。

图为轻喜到家家居服务师正进行木地板打蜡

值得一提的是,家务清洁养护包年F系列中的“保洁Plus”是轻喜到家全新推出的产品,由专业保洁师携带轻喜到家自研高温蒸汽机和优质强蓝光雾化器上门,提供全屋清洁、缝隙清洁、污渍清洁、蒸汽消杀、雾化消杀、酒精消杀等专业服务,让用户畅享舒适、干净的家庭生活。

专业化+细致化,全面赋能家庭品质生活进阶

为了保障此次家务清洁养护包年F系列的服务质量,作为国内互联网+到家服务头部企业的轻喜到家,依托自身深耕家政行业多年的底蕴,从服务内容、人员、器材等方面制定了多层高规格的保障。

一方面,轻喜到家专门配备轻喜自研高温蒸汽机、德国凯驰卡赫喷抽一体机、德国凯驰卡赫除螨仪等专业清洁设备,以及20多组高级工具、专区专用、干湿分离的10色保洁布,人机协同作业,快速解决家庭死角脏污;另一方面,轻喜到家的家居服务师都是100%直营员工,身份证、健康证、工作证、技能证四证齐全。每一位家居服务师均毕业于轻喜职校,经过轻喜职校超200+课时的专业技能培训后方可上岗,具备较高职业素养和扎实的专业技能。

图为轻喜职校家居服务师培训课现场

基于专业人员和先进设备的加持,家务清洁养护包年F系列可为广大家庭用户提供涵盖保洁、家务、家电清洗、家居养护、专区清洁、室内环境治理,且兼具专业化和细致化的优质家政服务。

图为家居服务师正进行床品除螨服务

当下,“家务自由”已然成为众多家庭的诉求,轻喜到家通过标准化的服务体系和多层面的家政服务方案,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个性化且安全便捷的品质家政服务,推动家政服务需求日益多元化、专业化,并引领家政行业向好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EVIDENT推出全新BXC系列显微镜组件,模块化助力检测效率再升级!

2023-08-30

光明科学城科研转化添新动力,凤凰招商大会重磅发布两大优质产业空间

2023-08-30

重磅喜讯!龙头名企“转转”签约落户高时九龙山科技园,单笔签约面积超30000平!

2023-08-30

可安可机器人亮相香港物管展,“宝藏”产品引领智慧物业

2023-08-30

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前院长黄煜教授莅临音奥艺术书院访问!

2023-08-29

华语电影数项大奖花落谁家?2023未来电影大会来揭晓

202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