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父爱如兰,让爱回响”肇庆举办哈啰“父兰号”助力乡村振兴骑行活动

6月9日,首届广东数字+新农人大会正在肇庆如火如荼进行中,当天上午,“父爱如兰,让爱回响”哈啰“父兰号”助力乡村振兴骑行活动作为本次大会的系列活动之一,在七星岩东广场顺利举办。广东省农业农村厅、肇庆市人民政府、肇庆市农业农村局、肇庆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领导同志以及哈啰骑行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活动现场

活动上,哈啰骑行副总经理吴传凡发表致辞,表示哈啰将积极响应广东省“12221”市场体系建设,充分融入肇庆市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依托自身业务优势和平台流量集聚效应,以实干实绩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建设,打响四会兰花“父爱如兰”品牌声量,助力乡村振兴。

图:鸣笛后出发骑行

随后,吴传凡邀请广东省农业农村厅、肇庆市人民政府、肇庆市农业农村局、肇庆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领导同志共同鸣笛。伴随着鸣笛,100台带有“四会兰花”logo定制涂装的哈啰单车,由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助力乡村振兴团成员以及参与活动的嘉宾有序地从七星岩温德姆酒店户外绿地出发,沿端州四路南行,大家沿路慢行骑游至环湖绿色通道,宣传“父爱如兰·从农出发”的理念,领略肇庆的发展成果与独特魅力,激发消费新活力。

图:本次骑行活动定制涂装“四会兰花”单车

哈啰骑行华南运营总经理殷慎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哈啰作为数字中国的参与者和推动者,始终关注乡村振兴与农业农村发展,结合省、市百千万工程发展大局,发挥优势助力乡村振兴。积极参与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助推广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骑行活动途中

通过本次“文化创意搭台、现代农业唱戏”的活动,打响“父爱如兰·从农出发”品牌声量,打造“百千万工程”样板,激发乡村振兴活力,擦亮文明城市底色。殷慎强表示,未来哈啰将继续与广东省各级政府、企业及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为广东省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供更多的支持与保障,共创美丽家园。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EVIDENT推出全新BXC系列显微镜组件,模块化助力检测效率再升级!

2023-08-30

光明科学城科研转化添新动力,凤凰招商大会重磅发布两大优质产业空间

2023-08-30

重磅喜讯!龙头名企“转转”签约落户高时九龙山科技园,单笔签约面积超30000平!

2023-08-30

可安可机器人亮相香港物管展,“宝藏”产品引领智慧物业

2023-08-30

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前院长黄煜教授莅临音奥艺术书院访问!

2023-08-29

华语电影数项大奖花落谁家?2023未来电影大会来揭晓

202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