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高考冲刺!雀巢咖啡给予新生代“啡”常陪伴

(6月2日,北京)高三那年的梦想是否已经实现?那张暗暗下定决心的考卷是否推着你走向新的起点?是否还记得和同桌一起奋斗过的日夜?高三的每一帧画面都是一代又一代年轻人的青春碎片,拼起每一个明天。又是一年高考季,雀巢咖啡携手青年偶像艺人,为05后新生代考生带来更贴心的关怀。从“啡”常提醒小程序上线,到联名清华大学落地红杯研习室,致力于成为年轻人追梦伙伴的雀巢咖啡,在用更沉浸式的陪伴助力高考季,让“红杯”的身影与更多年轻的梦想同行。

成咖之路:主打陪伴,拥抱年轻追梦者

对于年轻的梦想,正当时的青年们总是充满着热血活力,挥洒在高中的课堂、操场、深夜的模考卷和每一次落笔间。陪伴几辈青年成长的雀巢咖啡,懂得如何用“煎熬”制作美味,同样也更懂得“加油”能让梦想起飞,2023年高考季雀巢咖啡拿出更年轻化的态度来拥抱05后的新生代考生。围绕“追梦”、“陪伴”等主题,雀巢咖啡推出了一系列高考季主题的产品和互动内容,在今年高考百日倒计时启动伊始就以“追梦伙伴”的角色融入新生代。

在高考最后的冲刺时段,雀巢咖啡在各大社交平台上以创意视频的形式,将做好一杯咖啡的历程与高考考生刷题考试的三年时光相链接,寓意考生历经百考终成咖,携手青年偶像祝福考生们金榜题名。

图为:雀巢咖啡高考季广告片

一颗雀巢咖啡豆的“百烤”之旅,与备战高考而经历“百考”的考生一样,在“煎熬”之后是梦想实现的回甘滋味:雀巢的咖啡豆经过精挑细选、千锤百“烤”后成为一杯高品质的咖啡;而莘莘学子经过日夜奋斗,百考千练也终将成为各个领域的“大咖”。

雀巢咖啡小程序上线的“啡”常提醒,则在复习备考间隙让陪伴出现在咖啡的消费场景中。Z世代受文化多样性和网络便利化的影响,在学习场景青睐更有趣、更互动的方式。“啡”常提醒以打卡记录的模式实现视觉化、可量化的学习反馈,记录下每一个努力奋斗的清晨和深夜,给考生们更强的信心与成就感。

雀巢咖啡小程序打卡签到,见证一“啡”冲天

“红杯效应”:05后考生接过“第一杯咖啡”

在高频复现的学习场景下,雀巢咖啡在高考节点复兴经典红杯IP,将一代人青春记忆里的一杯咖啡继续传递给新一代青年。通过跨界联名清华大学,雀巢咖啡将红杯研习室落地校园内,成为清华学子创新创业的实践空间。此前,雀巢咖啡已经在2022高考季入驻B站搭建线上“Nesclub线上红杯自习室”,携手学习区up主陪伴考生度过备考时光。今年随实体经济复苏的背景,雀巢咖啡叠加了线下x-lab红杯研习室实现“双Buff”,以实际行动来持续支持青年人的追梦旅途。

在自习室的场景下,雀巢咖啡通过创造贴近Z世代学习习惯的空间持续链接青年人和青年文化,以沉浸式的氛围场景开拓更多新生代消费者。雀巢咖啡的“红杯效应”在此间不断传递青春态度:红杯里装的不仅仅是咖啡,还有对梦想的态度和奋斗的青春。

玩转自习室场景延展雀巢红杯IP

偶像助攻:年轻偶像的“啡”常提醒

雀巢咖啡的高考季祝福传递,除了选择有趣的形式,还专门围绕年轻人喜爱、能产生共鸣的场景来展开。自百日誓师起,雀巢咖啡即携手青年偶像代言人发布官宣高考加油视频,同时在主流媒体进行投放,强势提升品牌的可见度,触达Z世代。

雀巢咖啡携手白敬亭上线“啡”常提醒

以高校垂类KOL所形成的内容矩阵,则以名校在读的学长学姐身份,在高考备考的语境中将雀巢咖啡的品牌形象与年轻化紧密关联。协同直播种草、主流社媒跳转电商平台,雀巢咖啡在热点事件下通过与流量艺人及KOL的内容共创,实现了多消费渠道的精准转化。

百考成咖,终成大咖

入驻中国30余年,雀巢咖啡持续借助聚集最多年轻目光和情绪的热点事件打开更多人的“第一杯咖啡”。每年高考季“百考成咖”IP,不仅是雀巢咖啡不断年轻化的自我激励,更是品牌对于青年一代的关怀使命。高考是代代年轻人不断追逐更好自己的起跑线,百“烤”则是每一颗雀巢咖啡豆要经历的高标准甄选,年轻人一直在奋斗路上,而雀巢咖啡一直陪伴在年轻人身边,见证重要的成长时刻。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EVIDENT推出全新BXC系列显微镜组件,模块化助力检测效率再升级!

2023-08-30

光明科学城科研转化添新动力,凤凰招商大会重磅发布两大优质产业空间

2023-08-30

重磅喜讯!龙头名企“转转”签约落户高时九龙山科技园,单笔签约面积超30000平!

2023-08-30

可安可机器人亮相香港物管展,“宝藏”产品引领智慧物业

2023-08-30

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前院长黄煜教授莅临音奥艺术书院访问!

2023-08-29

华语电影数项大奖花落谁家?2023未来电影大会来揭晓

202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