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助力高考,香雪制药携手东莞国药捐赠爱心物资

又到一年初夏,又是一季芳华。六月是一个承载着梦想季节,莘莘学子即将奔赴考场。2023年高考进入倒计时,这是实行新冠疫情“乙类乙管”以来的首次高考,近日,多地疾控部门相继发出健康提示,呼吁广大考生保持平常心,对于病毒感染的风险,广大考生与家长既不可无视,也不必过于担心,但仍然要做好个人防护。

6月2日上午,香雪制药携手东莞国药、仁正医药通过广东省岭南教育慈善基金会向东莞市区的一所中学捐赠一批价值11万元的抗病毒口服液、橘红痰咳液、粤抗1号凉茶物资,关爱学校师生,助力高考。

香雪制药东莞办事处区域经理罗魁、东莞国药办公室主任赖宇宁等人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现场,香雪制药东莞办事处区域经理罗魁表示,高考最后冲刺阶段,学生健康的身体,是备考的关键。香雪制药一直关注健康公益,最近天气反复变化,流感、感冒的人也比较多,本次捐赠了一批抗病毒口服液、橘红痰咳液、粤抗1号凉茶物资,希望给师生们多一些健康呵护,也希望各位考生能以充沛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身体状态迎接考试。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抗病毒口服液,一直是众多家庭的常备药。按米内网数据显示,香雪抗病毒口服液多年来一直是该品类第一品牌,深受市民青睐。在迎考季期间,香雪制药已陆续向广州、佛山、中山、惠州等多地学校捐赠爱心物资,让学校师生们在这关键时刻多一份呵护和关爱,帮助他们以健康的身体状态来迎接高考,香雪制药通过这种润物无声的方式,给高考学子们送上爱的鼓励,为赢战高考加油助威、保驾护航。

迎考季,注定是一段承载梦想的时光。2023,送考有我,与爱同行。香雪制药希望这一场护航,不只是一段普通的路程,更是足以温暖考生们的人生之路。

东莞国药办公室主任赖宇宁表示,东莞国药成立于1955年,到现在已经走过了68年的历程,在这68年的历程里面,我们也做了非常多的跟公益慈善相关的活动,也非常关注青少年的成长和发展,中考和高考作为学生时代最重要的两个时间节点之一,东莞国药很开心有机会跟香雪制药一起开展关爱中高考学子公益活动,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多年来,香雪制药通过多种方式关爱师生,赢得了广大学子及家长们的高度认可。作为数字化中药引领者,香雪制药视社会责任为己任,抗震救灾、扶贫济困、捐款捐药,持续贡献着香雪制药的力量。香雪制药始终秉承“厚生 臻善 维新”的企业理念,在保持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广大群众的健康撑起一片蓝天,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光与热,以企业的实际行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EVIDENT推出全新BXC系列显微镜组件,模块化助力检测效率再升级!

2023-08-30

光明科学城科研转化添新动力,凤凰招商大会重磅发布两大优质产业空间

2023-08-30

重磅喜讯!龙头名企“转转”签约落户高时九龙山科技园,单笔签约面积超30000平!

2023-08-30

可安可机器人亮相香港物管展,“宝藏”产品引领智慧物业

2023-08-30

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前院长黄煜教授莅临音奥艺术书院访问!

2023-08-29

华语电影数项大奖花落谁家?2023未来电影大会来揭晓

202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