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威迈斯上市IPO丨荣获“南山区总部企业”称号

当下,国家产业升级之路势在必行。在全球背景下,中国经济发展面临的核心问题是,如何以创新支撑和引领产业结构优化与升级,推动中国产业向全球价值链高端跃升。总部经济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带动创新、人才、产业等资源的集聚,有利于推动地区经济的转型升级。

近日,深圳威迈斯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南山区总部企业”。此次获评“南山区总部企业”,是南山区政府对威迈斯综合实力和业绩贡献的充分肯定,也是威迈斯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所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威迈斯坚定“科技创新”+ “总部经济”+ “高端制造”的产业定位,与南山区政府战略方向高度一致。《2022年南山区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1+4+N”政策》中列明总部企业发展专项扶持措施,扶持政策涵盖贡献增长奖励、社会型产业用房扶持、政策性产业用房扶持、产业用地支持、绿色通道服务、人才用房政策、人才突出贡献奖励、产业园区运营质量提升扶持、总部经济生产空间拓展扶持。

南山区政府为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威迈斯将继续在南山发展壮大,开枝散叶,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动汽车动力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助力新能源客户技术革新,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EVIDENT推出全新BXC系列显微镜组件,模块化助力检测效率再升级!

2023-08-30

光明科学城科研转化添新动力,凤凰招商大会重磅发布两大优质产业空间

2023-08-30

重磅喜讯!龙头名企“转转”签约落户高时九龙山科技园,单笔签约面积超30000平!

2023-08-30

可安可机器人亮相香港物管展,“宝藏”产品引领智慧物业

2023-08-30

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前院长黄煜教授莅临音奥艺术书院访问!

2023-08-29

华语电影数项大奖花落谁家?2023未来电影大会来揭晓

202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