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震旦家具x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 | 打造可持续的灵动办公

5月25日-28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8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隆重启幕。震旦家具携手建筑及室内设计师事务所anySCALE任督设计,共同解构“设计工作室解决方案”,在“设计盒子”(13D16)打造头脑风暴区域,以“Will Well善设计”为主题,透过activa灵动办公解决方案,打造创新多元互动场景,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向善办公”体验。

“Will Well善设计”,探寻灵动的混合办公

伴随数字技术演进,企业需要建立敏捷团队加速创新。快速学习、跨界协作正在成为办公空间的日常,如何实践“灵感场所”?震旦家具提出“Will Well善设计”,意为从真、善、美的角度,为用户创造更多幸福感。

在头脑风暴区域,震旦家具展示新品Swift Collection系列。涵盖三个系列产品:Swift Hub中央走线系统、Swift Frame架系统、Swift Board白板系统,搭配Moca休闲椅和CoLink-Hub协作桌。同时,Swift系列灵动办公解决方案荣获金汐奖「最佳可持续设计」卓越奖,肯定震旦在产品设计和技术的创新。

混合办公模式兴起,办公场景需要不断重塑、突破以满足人们不同的需求,例如需要临时讨论时,Swift Board可移动白板和CoLink-Hub可移动协作桌,可以实现独立工作与团队协作之间无缝切换,亦或是团队成员站立、坐姿讨论;搭配色彩活泼Moca休闲椅,帮助员工找回惬意放松;Swift Frame则是一款模块化的架系统,既可收纳,也可巧妙划分空间的隔断系统,以通透、轻巧的姿态,取代厚重、封闭的墙体,营造弹性灵活的办公体验。

Swift Collection更进一步融入桌面电源解决方案,这是一款便携式移动电源插座,支持笔记本电脑或个人设备充电,帮助员工摆脱寻找附近插座的烦恼,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以激发个人灵感和团队协作,让企业释放创新潜能。

震旦家具将其打造成为一个灵动、有趣的“灵感制造所”,可以作为办公室的灵感发散地、知识分享会或者团建手作活动,透过彼此共创协作,让灵感成真、也让工作更得心应手。

上“善”若水用善设计,塑造幸福办公场所

群贤毕至,大咖云集,交流碰撞出的智慧火花成为关注的焦点。在公建设计论坛(13D11)“后疫情时代下的平衡型工作场所设计”,震旦家具创新中心总经理高曰菖表示:“何为平衡的工作场所?是功能与美学的平衡,是各功能区域的平衡,更是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所以震旦提出“善设计”,基于activa灵动办公理念,重新赋予更美、更健康、更自然的办公场景体验。”

在“设计盒子”(13D16)举办的“工业设计视域下的办公空间营造”主题沙龙上,震旦分享如何打造充满幸福感和高效的办公场域,例如积极引入WELL健康建筑标准,提供用户更好的体验;近期,震旦办公生活旗舰展厅荣获铂金级WELL V2认证,并对activa Lab升级灵动办公场域,致力于创新实践,让办公生活更美好。

后疫情时代下“移动未来、绿色浪潮、员工福祉”,驱使更健康、更自然的办公设计成为设计师的主要策略,震旦家具期望通过“Will Well善设计”打破空间限制,重塑并融合多元的工作场所,实践ESG理念、携手企业朝可持续未来迈进。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EVIDENT推出全新BXC系列显微镜组件,模块化助力检测效率再升级!

2023-08-30

光明科学城科研转化添新动力,凤凰招商大会重磅发布两大优质产业空间

2023-08-30

重磅喜讯!龙头名企“转转”签约落户高时九龙山科技园,单笔签约面积超30000平!

2023-08-30

可安可机器人亮相香港物管展,“宝藏”产品引领智慧物业

2023-08-30

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前院长黄煜教授莅临音奥艺术书院访问!

2023-08-29

华语电影数项大奖花落谁家?2023未来电影大会来揭晓

202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