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五月天演唱会带火「荧光棒经济」? 3个月内搜索暴涨169%

演唱会密集高热,在淘宝竟掀起一股“荧光棒经济”?

近日,五月天演唱会持续高热,门票一票难求,多次登上淘宝热搜,但官方发售的荧光棒卖出140元一根的高价,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记者了解到,除了正版荧光棒外,作为“平替”的民间版荧光棒在淘宝也持续升温,相应演唱会气氛道具搜索量均出现明显涨幅。

五月天演唱会门票热度走高,多次登上淘宝热搜

淘宝五月天官方周边网店“STAYREAL”页面显示,新款演唱会荧光棒官方售价140元,月销量超过5000份。这种荧光棒除了能连接手机APP进行灯色调整外,在演唱会期间,还能随现场场控变化而自动更迭灯色。

由于官方荧光棒的售价叫价不低,也有不少消费者将目光放到了平替荧光棒上。

“这几个月来,特别明显的感受就是荧光棒买的人更多了。”淘宝店主李先生经营着一家刚开业刚满半年的新店,随着春季来临,店内荧光棒销量出现明显上浮,“荧光棒价格在几块钱到十几块钱不等,除了消费者,近期还接到过一些粉丝会的大笔团体订单。”

淘宝中小商家店内荧光棒销量也出现了明显增长

据淘宝数据显示,自3月份以来,荧光棒淘宝搜索量相比去年同期上涨169%,各色应援手牌、荧光发箍、彩绘脸贴、荧光手环等线下演唱会气氛道具亦出现大幅度增长。

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荧光棒经济”背后是近几个月来线下演唱会排期加密,粉丝压抑已久的追星情绪升温,随着商演市场复苏,演唱会相关应援类目商品销量或将持续走高。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EVIDENT推出全新BXC系列显微镜组件,模块化助力检测效率再升级!

2023-08-30

光明科学城科研转化添新动力,凤凰招商大会重磅发布两大优质产业空间

2023-08-30

重磅喜讯!龙头名企“转转”签约落户高时九龙山科技园,单笔签约面积超30000平!

2023-08-30

可安可机器人亮相香港物管展,“宝藏”产品引领智慧物业

2023-08-30

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前院长黄煜教授莅临音奥艺术书院访问!

2023-08-29

华语电影数项大奖花落谁家?2023未来电影大会来揭晓

202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