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曾改变世界的极客精神,让“智能骑行”成为现实

1971年,“硅谷”成为美国高技术企业聚集地的代称,波澜壮阔的IT行业发展史就此展开,同时也开启了众多“硅谷极客”的成长史。


自此,“极客”一词的代指,从行为反常、性格古怪的狂热的电脑黑客群体,转变为站在互联网时代前沿、以创造、科技和自由为生命意义的人。


硅谷极客以他们对计算机科技的狂热,和蓬勃的、似乎突发奇想的创造力,颠覆了整个世界,“极客精神”也成为追求极致、拥有卓越创造精神、以自我与信仰改变世界的一种意识形态。


极客不停的打破规则、创造不凡,最终改变世界。40多年前,苹果的另一位史蒂夫,也是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用30块芯片组装成的主板、配上一台电视机,一脚踢开了个人电脑时代大门,这台之后被命名为“苹果Ⅰ号”的电脑,为之后的IT行业创造了一条全新的道路。


不同于“产品之神”史蒂夫·乔布斯醉心于产品设计,沃兹以其卓越的计算机技术,与开创时代的创新能力,被称为“极客之神”。


乔布斯与沃兹几乎是两个不同类型的人,一个是具有商业天赋和某种野心的企业家,一个是纯粹的工程师。即便后来分道扬镳,但“做好产品的要义是力臻完美、用心演绎”,或许便是苹果创始人,沃兹与乔布斯能在最开始碰撞到一起的原因。


“伟大技术的目标最终是脱离传统,用不断变化的新技术来接管整个世界。”时至今日,沃兹也依然认为创新是极客推动世界的那个有趣变量。


恰如40年前IT行业的一片荒芜,如今的摩托车装备行业虽已有不少先行者,但并没有找到未来发展之路,在互联网与计算机科学如此普及的今天,摩托车骑行装备似乎依旧与“智能”二字无缘。


作为二十年资深摩友,ASMAX创始人想要改变摩友骑行的尴尬现状,用流淌在血液里的极客精神,将对骑行的热爱灌注其中,极致打磨,最终创造出基于中国语境下的、专为中国摩友研发的智能骑行通讯装备。


为此,ASMAX创始人聚集极客摩友与顶尖研发团队,用集成电路、传感器及算法等领域二十余年的技术累积,和超强自主研发能力与创新能力,突破层层技术封锁,用中国“智”造,打造出属于ASMAX的首款户外运动通讯装备——智能头盔蓝牙耳机系列产品。


也正是因为真正的热爱骑行,所以让“智能”真真切切走进摩托骑行装备领域、做出有尊严的“智能骑行”产品,并且颠覆骑行现状,捍卫摩友尊严,这是ASMAX创始人所秉承的极客精神,也是ASMAX的追求与向往。


ASMAX创始人对于产品的创新能力,将是即将改变摩托骑行装备行业的有趣变量,在2023智能骑行元年,我们或许将会见证到整个行业的颠覆与转变。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EVIDENT推出全新BXC系列显微镜组件,模块化助力检测效率再升级!

2023-08-30

光明科学城科研转化添新动力,凤凰招商大会重磅发布两大优质产业空间

2023-08-30

重磅喜讯!龙头名企“转转”签约落户高时九龙山科技园,单笔签约面积超30000平!

2023-08-30

可安可机器人亮相香港物管展,“宝藏”产品引领智慧物业

2023-08-30

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前院长黄煜教授莅临音奥艺术书院访问!

2023-08-29

华语电影数项大奖花落谁家?2023未来电影大会来揭晓

202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