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第七届世界无人机大会开幕在即 历正科技将亮相【9D43】展位

在数字化技术与生产生活的深度融合下,中国经济正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与此同时,有关“低空开放”的利好政策也在不断下发,一个建立在5G、AI、大数据等技术支撑之上的低空交通网路和低空智能感知网正在逐步形成。

为助力无人机企业前瞻未来更长远的环境变化、为在无人机行业蓬勃发展的同时守护低空安全,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中国信息协会主办,深圳市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承办的第七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八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将于2023 年6月2至6月4 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据悉,本届博览会以“智绘天路、共赢未来”为主题,邀请了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参会,同时围绕着无人机各领域创新应用、无人机培训服务、无人机反制、无人机防御、低空经济发展等主题开展33场专题论坛。

作为无人机反制行业的佼佼者,北京历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也受邀参加博览会,精彩亮相【9D43】展位,并与国内外反无行业的专家学者分享交流,共同探讨对无人机反制行业的观察与思考。

据了解,作为业内领先的CRPC无人机精准管控专家,历正科技参展的展品涵盖无人机探测、无人机反制、无人机防御等系列反无行业的领先产品。包括“固定式无人机侦测防御一体系统”、“手提式无人机探测定位一体设备”、“手持式无人机探测定位系统”等产品。

如今,无人机违法违规飞行也屡见不鲜,无人机防御已成为公安机关参与公共安全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用科技赋能行业,助推低空经济安全发展。历正科技历经多年沉淀,推出五大核心自研技术,拥有三代24型反无产品并在政府机关、国防军工、监狱看所、航空机场、石油石化、水利水电等行业取得广泛应用,有效保护了重要设施和场所的低空安全。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EVIDENT推出全新BXC系列显微镜组件,模块化助力检测效率再升级!

2023-08-30

光明科学城科研转化添新动力,凤凰招商大会重磅发布两大优质产业空间

2023-08-30

重磅喜讯!龙头名企“转转”签约落户高时九龙山科技园,单笔签约面积超30000平!

2023-08-30

可安可机器人亮相香港物管展,“宝藏”产品引领智慧物业

2023-08-30

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前院长黄煜教授莅临音奥艺术书院访问!

2023-08-29

华语电影数项大奖花落谁家?2023未来电影大会来揭晓

202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