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金荣达产业园筹建全行业精英发展中心 探索青年态职业发展新方案

5月 28日,全行业精英发展中心在深圳正式揭牌成立。金荣达产业园总经理倪志杰、小女当家创始人罗红勇、阿仁加速器创始人蒋晓捷、骏飞集团IP 整合营销总经理马兵、钱大妈产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贵华及来自餐饮、零售、金融、科技、地产、投资、广告、传媒等领域的30名行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全行业精英发展中心是金荣达产业园为推动南粤青年创业发展打造的职场跨界新阵地,以金荣达产业园为起点,提出“青年发展交流无边界”的品牌口号,开展对“青年无边界发展”的社区实践。

中心名誉主任蒋晓捷在成立仪式上作了《全行业精英如何实现无边界发展》的主旨演讲,他提出“时代加速发展给职场人带来的不是高效的信息,而是更加碎片化的被动接收,职场人在每个发展阶段,能需要掌握跨行业获取信息的能力,与不同行业的专家、高手构建研讨问题的场域,这样才能在职场生涯中抢占发展的先机。”

园区发展顾问马兵表示:一方面,全行业精英发展中心致力于社群运营,通过价值观的引导,凝聚一大批志同道合的用户。另一方面,发展中心不断尝试将职业发展与生活文化艺术内容连接,通过走名企,听分享,私董会等优质的社群活动,探索更多元、更丰富、更自由的职业发展新方案。

中心揭牌成立当天,出席活动的40 名领导嘉宾共同走访了园区企业代表纳斯达克上市美资公司艺高、百年奢侈品品牌意大利飞动盒业,在两家企业的带领下,了解到了作为百年企业的长寿基因和行业龙头如何在面对颠覆者挑战时主导竞争格局。

金荣达产业园自1997年成立至今始终坚持引进先进制造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两大产业, 园区入驻企业主要以中大型外资企业和青年(港澳)创业性企业为主,致力于打造全球工业互联网示范基地以及打造青年(港澳)创业的孵化平台,为青年(港澳)开设多层次培训辅导沙龙交流活动场所,旗下TEAMJASON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器通过“入驻-培育-考核-孵化”全周期管理闭环,已成功孵化青年创业项目 18 个,2021年获评第五批“广东省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园区”。

园区总经理倪志杰在成立大会上表示,下一步金荣达产业园将以全行业精英发展中心成立为契机,充分挖掘职场人青年态发展的新方案,继续围绕“医食住行办公休闲”六位一体的优质生态空间,持续完善各项物业管理制度,大力推动园区青创企业“集群式”发展,形成“产业园就是产业链”的聚合效应,吸引青年创业者投资兴业,以发展交流无边界的形式促进企业在园区发展壮大,全力探索构建经济发展新生态,打造产业发展新的增长极。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EVIDENT推出全新BXC系列显微镜组件,模块化助力检测效率再升级!

2023-08-30

光明科学城科研转化添新动力,凤凰招商大会重磅发布两大优质产业空间

2023-08-30

重磅喜讯!龙头名企“转转”签约落户高时九龙山科技园,单笔签约面积超30000平!

2023-08-30

可安可机器人亮相香港物管展,“宝藏”产品引领智慧物业

2023-08-30

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前院长黄煜教授莅临音奥艺术书院访问!

2023-08-29

华语电影数项大奖花落谁家?2023未来电影大会来揭晓

202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