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131年手工酿造威士忌︱The Balvenie苏格兰百富

以专注于百年手工酿造技艺闻名世界,位于斯佩塞达夫镇的苏格兰百富酒厂传承131年酿造历史。

苏格兰百富The Balvenie从属于古老且极负盛名的格兰父子洋酒公司。格兰父子源自1886年,产品行销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英国王室贵族和全世界威士忌爱好者所衷爱。

百年传承 手作匠心

1892年,威廉·格兰以古城堡百富之名创建了苏格兰百富酒厂。苏格兰百富是一家致力于手工酿造高品质单一麦芽威士忌的酒厂。

苏格兰百富单一麦芽威士忌的至臻品质,源自其对百年来始终秉持的五大传统手工酿造技艺的尊崇与信仰:原料大麦是由酒厂匠人亲自种植栽培;在机械如此发达的年代,苏格兰百富仍旧保留了传统的手工铺地发芽;聘用专职的铜匠来维护修缮铜质蒸馏器;桶匠维护用来窖藏威士忌的橡木桶;并由传奇酿酒大师大卫·斯图尔特先生精心照料着橡木桶中的酒液,如今苏格兰百富新任酿酒大师并女性酿酒师:凯尔茜▪麦基奇尼将继续传承这份匠心精神。

水、阳光、大麦,经苏格兰百富匠人的手工匠心呵护,酝酿出珍贵无比的琥珀酒液。百年匠心·智作,每一滴威士忌都是对匠人匠心的致敬。

品质出众 风味突破

苏格兰百富以“酿造山谷中最好的威士忌”为初心,不断寻求风味突破与品质攀登,将高品质威士忌分享给全世界的爱好者。核心酒款包括四款独具风味、陈年且高品质的单一麦芽威士忌。每一款都独一无二,但又都具备苏格兰百富独特的口感以及丰富的风味层次。

代表作苏格兰百富12年双桶陈酿单一麦芽威士忌由被授予大英帝国成员勋章(MBE)的苏格兰百富首席酿酒大师大卫·斯图尔特于1993年匠心打造,并由此开创了「过桶技艺」的先河,酒液从传统的橡木桶中转移到第一次灌注的欧洲雪莉橡木桶中精炼收尾。传统的熟化使得酒体添加了柔顺的风味,而雪莉橡木桶是点睛之笔,增添了风味的深度和完整性,赋予酒液更丰富的风味层次。

苏格兰百富14年加勒比桶陈酿单一麦芽威士忌。先熟成于波本橡木桶中,随后将酒液转至加勒比海朗姆酒桶中陈年数月,让酒体更显高雅圆润。既有苏格兰百富标志性的蜂蜜风味,还有太妃糖和水果特征,余味温暖、悠长。

苏格兰百富16年法国桶陈酿单一麦芽威士忌在美国波本桶中陈化16年后过桶至法国夏朗德皮诺甜酒桶中进行收尾,标志性香草、蜂蜜香气基线上,赋予了清爽轻盈的花果香,清新又干练的口感,恰到好处地将余味收口。

苏格兰百富21年波特桶陈酿单一麦芽威士忌挑选在传统橡木桶熟成21年的威士忌,再过桶至波特酒桶后熟成融合,使两种橡木桶风味结合。细细品尝,风味圆润醇厚,口感犹如奶油丝绸般顺滑,回味无穷。

苏格兰百富以不变的经典传承、不懈的风味创新成就酒液醇香的单一麦芽威士忌。

百年品质的坚守,风味独特的口感,期待苏格兰百富每一次的匠心呈现。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EVIDENT推出全新BXC系列显微镜组件,模块化助力检测效率再升级!

2023-08-30

光明科学城科研转化添新动力,凤凰招商大会重磅发布两大优质产业空间

2023-08-30

重磅喜讯!龙头名企“转转”签约落户高时九龙山科技园,单笔签约面积超30000平!

2023-08-30

可安可机器人亮相香港物管展,“宝藏”产品引领智慧物业

2023-08-30

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前院长黄煜教授莅临音奥艺术书院访问!

2023-08-29

华语电影数项大奖花落谁家?2023未来电影大会来揭晓

202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