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与快乐“童”行,深圳世界之窗推出“六一童趣欢乐周”活动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5月27日6月4日,深圳世界之窗特别推出“六一童趣欢乐周”活动,将为小朋友们带来多重惊喜,让孩子们在欢乐中度过一个充实的节日。

知名IP儿童剧入驻世界之窗

景区将于5月27日、28日以及6月1日、3日、4日引进《小猪佩奇》和《海底小纵队》主题儿童剧演出。佩奇一家的快乐生活将从荧幕延伸至世界之窗的舞台,猪妈妈筹备了一场惊喜的欢乐派对,只等大小朋友的到来。还有海底小纵队险家们,这一次他们将前往一个即将爆发的活火山,小纵队的成员们能否迎接这次挑战?等待大小朋友现场为他们加油。孩子们可以在这里与自己喜欢的卡通角色见面,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时光。

小猪佩奇欢乐派对舞台剧

海底小纵队火山大冒险

世界风情演艺欢乐互动

众多异域风情演艺,和各国演员一起欢乐启程,亲身体验世界文化。来自阿根廷、非洲、乌克兰等国的俊男靓女和大小朋友一起欢乐互动。在火热非洲感受非洲人民的热情,在埃菲尔铁塔下跟阿根廷舞者学习阿根廷鼓舞,在炫彩美洲专场与美洲舞者一起热舞,也可以在泰姬陵体验印度舞蹈的柔美,还有欢乐小丑与你一起欢乐互动,更有大型舞蹈史诗《盛世纪》让你领略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文明。每天几十场的世界风情演艺让孩子们尽情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也能体验到不同文化的魅力。

亲子动感项目快乐满园

众多好玩好看动感项目全面上线!这里有惊而不险、兴趣盎然的激流大峡谷、马丘比丘迷城家庭矿山车、大战金刚,有老少皆宜的追梦乐园、穿越欧罗巴、飞跃美利坚,有锻炼勇气的法老归来、斯巴达勇士训练营等近二十项孩子们喜欢的游乐项目,让孩子们在探险游戏中锻炼身体,培养勇气和毅力。此外还有萌宠乐园。与孩子一起探索萌宠乐园,和小动物零距离接触!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呆萌的山羊、可爱淘气的小兔子、高冷冷艳的孔雀、傲娇难伺候的神兽羊驼……可爱萌物大汇聚,惊喜不断,欢乐无限。

5月27日-6月4日,深圳世界之窗推出了亲子特惠套票,1大1小(1.5米以下的儿童)仅需228元,2大1小(1.5米以下的儿童)仅需388元,身高1.2米(含)以下儿童可享受免票优惠。深圳世界之窗欢迎广大家庭前来参与,让孩子们在欢笑声中度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期时光。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EVIDENT推出全新BXC系列显微镜组件,模块化助力检测效率再升级!

2023-08-30

光明科学城科研转化添新动力,凤凰招商大会重磅发布两大优质产业空间

2023-08-30

重磅喜讯!龙头名企“转转”签约落户高时九龙山科技园,单笔签约面积超30000平!

2023-08-30

可安可机器人亮相香港物管展,“宝藏”产品引领智慧物业

2023-08-30

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前院长黄煜教授莅临音奥艺术书院访问!

2023-08-29

华语电影数项大奖花落谁家?2023未来电影大会来揭晓

202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