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深圳高校首届“鹏城学子杯”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初赛圆满落幕

5月22日下午,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主办的深圳高校首届“鹏城学子杯”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初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活动中心精彩上演!来自深圳市10所高校的12支队伍同台竞技,通过“自己演、演自己”特殊戏剧化形式,将大学生成长中的人际关系、情绪情感、个人发展等各类主题的心理冲突与烦恼困惑展现的淋漓尽致。不少观众朋友表示“心理剧点醒了迷茫的自己,让我又有了新的动力和方向”、“太感同身受了”、“有人在看心理剧,有人在照镜子”......

初赛合影

初赛精彩现场

参赛选手们以独特的视角和才华横溢的表演,展现了他们对心理剧的理解和创作的热情。每一部作品都凝结着剧组同学的汗水和心声,独具特色、深入人心。他们舞台上的才华也点亮了我们内心的火花,启发我们关照自我,关爱他人。

让我们一起回顾12支队伍在初赛中的精彩表现吧!

剧目《未来之光》

剧目《听话》

剧目《破壳》

剧目《新生》

剧目《重来》

剧目《梦回夏日,以逐星海》

剧目《舍友,我想说》

剧目《爱与爱》

剧目《和你到未来》

剧目《破独》

剧目《纵踩淤泥,心向光明》

剧目《寻找内心的北极星》

大赛由团市委青少年心理工作专家、深圳市12355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主任孙雅洁担任总督导。大赛总评委、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剧学组委员钟亮红博士,大赛艺术总监、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人文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巍副教授,在活动最后做点评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本次初赛的圆满筹办和各个剧组的精彩演绎,并从选题立意、剧本创作和舞美设计、艺术表达等方面给出专业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8支队伍晋级,这些作品将在决赛现场再次与观众见面,他们将以更加完整、更加精彩的形式呈现给大家。感谢每一位参与者对我们心理剧比赛的热情支持和付出!让我们共同期待5月30日的心理剧决赛。

决赛时间:5月30日(星期二)18:30

决赛地点:哈工大(深圳)活动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EVIDENT推出全新BXC系列显微镜组件,模块化助力检测效率再升级!

2023-08-30

光明科学城科研转化添新动力,凤凰招商大会重磅发布两大优质产业空间

2023-08-30

重磅喜讯!龙头名企“转转”签约落户高时九龙山科技园,单笔签约面积超30000平!

2023-08-30

可安可机器人亮相香港物管展,“宝藏”产品引领智慧物业

2023-08-30

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前院长黄煜教授莅临音奥艺术书院访问!

2023-08-29

华语电影数项大奖花落谁家?2023未来电影大会来揭晓

202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