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深圳美业女王大婚,数百名企业家到场祝福

5月20日,百丽雅身心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赵青和美国百年家族企业传承人AL先生的婚礼在深圳文华东方酒店如期举行。这一段跨国之恋在数百面企业家朋友和家人的见证下圆满礼成,也引发了现场对于二人的爱情奇遇的猜想。


注:赵青与AL先生现场亲吻

注:赵青的儿子代替父亲将新娘的手交新郎AL手中

注:张兰女士作为好友出席婚礼

赵青是深圳百丽雅集团的创始人,带领企业走过32年见证了深圳各行各业的发展,一直坚持独立自由的新女性风格,是诸多年轻一代女企业家纷纷学习的榜样。AL先生作为美国人,有着深邃立体的面孔,作为百年家族生意的传承人,在美国一直经营着家族的香水以及护肤品生意,如今,他带着对爱情的信仰漂洋过海来到中国,与年长自己近20岁的女人步入婚姻的殿堂,可谓一段佳话。

婚礼现场赵青说到,两人曾跨过分离700多天,这对任何感情来说都是不小的考验。赵青是一个优秀的女人,也是一个幸运的女人,她最终等来了AL的坚定选择。AL把美国的生意交给了合作伙伴,自己选择来到中国,定居、生活、创业,一切重新开始。在中国,AL没有亲人和朋友,他只为赵青而来,在这种坚定的选择中,是一种无条件的爱。

在如今两性关系的讨论中,很多人会强调付出的平等,甚至付出与回报之间的投入产出比,爱情被放在秤盘上小心衡量,一分一毫都要仔细计较。“我当年为了你,放弃了工作”“都是因为你要来这里,我才跟过来的”“我为了你放弃了多少东西”……类似这类言论不仅加重个人的内心负担,也给对方带来很大的情感包袱。

“AL永远不会说,为了赵青你,我放弃了35家门店的管理工作,甚至放弃了自己家族生意的继承而选择重新开始。我选择你是因为我愿意,因为我爱你,我愿意为自己的选择负责。”赵青回忆道,去年1月,AL因为手术失败被送进ICU病房抢救,他害怕赵青担心,在ICU病房给她打视频电话之前,他会拧一拧脸,让脸上有一些血色,但几分钟AL就晕过去了。

据了解,在他们分开的那段时间,也就是723天里,两人每天最少会打一个小时视频电话,AL已经说过上百遍的“我爱你”。由于忙于国内慈善事业,赵青没有能去美国看望AL ,但AL毅然决然来到中国,在AL的世界中,父亲是偶像,父亲经常告诉他家庭是一个最有凝聚力最有力量的团队,因此他坚定地来到中国,来到赵青身边和她组建家庭。

在家庭关系上,赵青经历了两段婚姻,在前两段婚姻中,她分别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到现在赵青无论和孩子还是孩子们的爸爸都相处的像朋友一样。婚姻对于她来说,需要两个人共同成长,因此走入和走出婚姻都是一个成长的过程。

在神圣的婚礼上,60岁的赵青和40岁的AL四目相对,他们不仅是事业上的佼佼者,也是生活中的亲密爱人,带着无条件的爱,他们共同走进人生新的阶段。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EVIDENT推出全新BXC系列显微镜组件,模块化助力检测效率再升级!

2023-08-30

光明科学城科研转化添新动力,凤凰招商大会重磅发布两大优质产业空间

2023-08-30

重磅喜讯!龙头名企“转转”签约落户高时九龙山科技园,单笔签约面积超30000平!

2023-08-30

可安可机器人亮相香港物管展,“宝藏”产品引领智慧物业

2023-08-30

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前院长黄煜教授莅临音奥艺术书院访问!

2023-08-29

华语电影数项大奖花落谁家?2023未来电影大会来揭晓

202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