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打造高甜日常,科龙空调与年轻CP共同开启品质生活

春节余味未消,伴随浪漫氛围的情人节便如期而至。科龙空调新品小耳朵柜机LW针对年轻CP的生活场景,从“美、智、净、懒、眠、速”6大维度进行研发,让他们的第一个小家更加温馨甜蜜,成为舒享惬意生活的密码。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这届年轻人对人生中第一个小家的定义,不再是的单一居住空间,而是主张精致慵懒的自在生活。他们愿意为品质生活方式买单,从另一种意义上讲,他们对居家产品的审美及体验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作为科龙空调2023年的开年之作,科龙空调新品小耳朵柜机LW顺应年轻群体审美趋势,凭借出众的产品设计频频出圈。沿用挂机的新复古设计风格,融入希腊古典多立克柱式元素,圆润高亮的大弧面造型,带来丰富的光影层次,配合立体翻边设计,复刻经典,搭配燕麦奶茶色系,让整个家都笼罩在温馨、浪漫的氛围中。

在功能体验上,它为年轻CP享受舒适、放松的猫式生活送上贴心解决方案。采用微正压双驱动新风及五重过滤净化技术,每小时引入90m³新鲜空气,在屋内也能大口呼吸新鲜空气。此外,上下挡风板可独立控制,实现多种送风方式;智慧语音简化草最,从此告别到处找遥控器的烦恼。

值得一提的是,情人节当天,科龙空调上线《我们的第一个小家》TVC,通过展示生活博主77的第一个小家的甜蜜日常互动,在产品的附加下, 赋予品牌“有了科龙空调,人生的第一个小家因此更加温暖有趣”的寓意,见证小家的幸福时刻。

《我们的第一个小家》TVC一经上线逐渐引起大家对爱情、小家和婚姻的讨论,以情感作为沟通桥梁凝聚线上声量,落地承接于抖音情人节专题直播,将流量转化为销量,实现品效合一。同时,在后期传播中延续情人节话题,通过多家家居、家电类蓝V联动加强产品曝光量,抢占年轻用户心智。

对科龙空调而言,年轻化与其说是一种选择,不如说是责任更贴切。相信品牌会依托40年累计的产品力与技术力,与年轻人同频共振,推出高颜值、高效率、高智能的空调产品,让爱侣拥有更多时间经营感情,携手开启高品质美好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EVIDENT推出全新BXC系列显微镜组件,模块化助力检测效率再升级!

2023-08-30

光明科学城科研转化添新动力,凤凰招商大会重磅发布两大优质产业空间

2023-08-30

重磅喜讯!龙头名企“转转”签约落户高时九龙山科技园,单笔签约面积超30000平!

2023-08-30

可安可机器人亮相香港物管展,“宝藏”产品引领智慧物业

2023-08-30

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前院长黄煜教授莅临音奥艺术书院访问!

2023-08-29

华语电影数项大奖花落谁家?2023未来电影大会来揭晓

202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