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智美颜和率先成为中国医美合规产品“扫码验真”试点机构

2022年,智美颜和医疗美容作为“中国医美”成员单位,荣获中整协合规产品“扫码验真”试点机构,与中国整容美容协会携手共建正规且值得信赖的医美生态圈。

对于医美规范而言,扫码验真是起点,合规化是终点。扫码验真是我们广大求美者“检验中国医美药品器材”的重要工具,求美者通过扫描玻尿酸、胶原蛋白或者热玛吉光电类等医美器械的二维码或条形码,从多种维度辨别产品仪器的真假。

智美颜和作为医美行业始终践行的严选药品仪器,严选好医生,坚持使用正品、坚持“三正规”的品质的医美机构,踊跃成为中国医美合规产品“扫码验真”试点机构,接受来自政府和公众的监督。

正规严选“写进基因” ,智美颜和操作之前引导求美者进行现场扫码验真,并在确认正品之后再开始治疗,切实保证扫码验真的相关机制客观、公正并严谨。”智美创始人兼CEO张宠说道。

被求美者定义为高端品质医美的智美颜和,不会向价格战妥协,跟风选一些不正规、不安全、不规范的产品。而会从求美者需求和长远利益出发,以官方正品、成分安全、严选品质、效果自然、产品品性等细节处建立严格的服务标准和规范,为消费者提供行之有效的保障,帮助求美者建立理性、科学的求美观。

“现场扫码验真”可以有效地帮助消费者识别真正的产品,避免假产品和非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保护消费者的权利和安全。

在药品/仪器选择上,在药品/仪器选择上,智美颜和一直坚持医美的本质是医疗,以医美消费者个人利益为核心,坚持“三正规”理念,为客户严选85+正规的好药品和器械,提供透明的验真服务,支持正品验证,由点及面,让客户清晰了解医美本质,进入“真医院、真药品、真器械、真医生”时代。

2022年,智美颜和成为“中国美医”成员单位和合规产品“扫码验真”试点机构,继续彰显智美颜和在国内轻医美行业中的品牌实力。

“正规和品质”是智美颜和的安全标尺,标准规范不断强化,定制化方案设计的加持,并把这个良好的开端毫不妥协的坚持下去。未来,智美颜和将继续秉承初心,为引导行业规范,建立正规、可信赖的医美消费环境,让爱美者放心安全变美,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EVIDENT推出全新BXC系列显微镜组件,模块化助力检测效率再升级!

2023-08-30

光明科学城科研转化添新动力,凤凰招商大会重磅发布两大优质产业空间

2023-08-30

重磅喜讯!龙头名企“转转”签约落户高时九龙山科技园,单笔签约面积超30000平!

2023-08-30

可安可机器人亮相香港物管展,“宝藏”产品引领智慧物业

2023-08-30

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前院长黄煜教授莅临音奥艺术书院访问!

2023-08-29

华语电影数项大奖花落谁家?2023未来电影大会来揭晓

202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