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骑幻换电:奔波万里郑相龙,用行动诠释骑士精神

平均每月奔波在运维路上超过一万公里;加班忙碌到凌晨2点,只为保障客户正常使用换电设备。郑相龙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骑幻出行一往无前的骑士精神。

作为一名有资深经验的运维人,郑相龙在岗位上勤勤恳恳,处理繁琐的反馈问题能够有条不紊;在工作中,脚踏实地,服从工作安排并且积极主动的协助其他同事,一切以保障客户正常运行为主。9月,郑相龙更是以过硬的业务能力和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得到骑幻全体同事和客户的一致认可,被评为“优秀员工”。

骑幻出行,一切以客户为中心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郑相龙被派往浙南地区开展换电运维工作,自此也开启了他往来奔波的万里征程。

郑相龙所负责的浙南辖区包含宁波、绍兴、温州、台州、金华等五个地区,站点数量达40余个。因而,平时的运维工作往往需要他上午在温州、下午到宁波、晚上在金华。并且,大部分站点分布间隔较远,平均月往返站点驾车行驶里程超过一万公里。

而在这样时间紧张、任务繁杂的工作情形中,郑相龙却能够有条不紊的处理辖区内的客户反馈,确保辖区内产品合理投放,及时调配相关设备到各个站点,让客户顺利运营。

心系岗位,顾全大局,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郑相龙用实际行动向客户展示了骑幻换电的全方位服务态度,骑幻换电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

最美的风景

在郑相龙运维奔波途中,时常会有突如其来的客户反馈电话打来,这种情况往往需要他中断原计划的日常运维工作,立即掉头去处理客户反馈,处理完客户反馈之后再继续执行日常运维工作。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绝不耽误客户的时间及正常工作才是郑相龙首先要考虑的。就像他常说的那样:“只要客户说好,走再多路也不算冤枉路”!而这也是骑幻出行“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出行服务”最直观的体现。

很多人驾车是为了欣赏路上的风景,郑相龙每月驾车行驶超过一万公里为的是守护客户换电的正常运行,而这种奔赴万里的守护正是骑幻人眼中最美的风景。

正如骑幻出行一直奉行的骑士精神一样:风雨无阻!永远年轻,永远在路上!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出行服务

郑相龙奔波在运维路上的敬业精神,不仅是其个人,更是骑幻出行全体员工对骑幻企业使命的体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出行服务。一往无前的骑士精神,贯彻到底的企业使命,必将引领着骑幻出行更好的服务客户,为客户带来更具价值的服务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EVIDENT推出全新BXC系列显微镜组件,模块化助力检测效率再升级!

2023-08-30

光明科学城科研转化添新动力,凤凰招商大会重磅发布两大优质产业空间

2023-08-30

重磅喜讯!龙头名企“转转”签约落户高时九龙山科技园,单笔签约面积超30000平!

2023-08-30

可安可机器人亮相香港物管展,“宝藏”产品引领智慧物业

2023-08-30

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前院长黄煜教授莅临音奥艺术书院访问!

2023-08-29

华语电影数项大奖花落谁家?2023未来电影大会来揭晓

202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