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用咖啡唤醒生活| 2020 CAFEEX深圳咖啡展等你来

CAFEEX 深圳咖啡展

2020.9.18 ~ 20

深圳会展中心 8号馆 (福华三路)



今年第一场CAFEEX活动终于要在深圳与大家见面啦!

9月18-20日CAFEEX深圳咖啡展如约而至,咖啡之魂尽情燃烧三天,憋了大半年的瘾终于可以得到释放,快来看看有哪些好喝好玩好看的内容!


展商预告

来到深圳,本地咖啡品牌自然当仁不让。GEE、BEAN2CUP、安文咖啡、月河咖啡、JOHANDY等都将来到现场,为深圳精品咖啡正名;还有E.T.BREWERY带来精酿啤酒,Tea Pigs带来经典英式精品茶包。

近几年,越来越多经过消费者考验的优秀咖啡品牌来到深圳落地,TRUNK COFFEE、明谦咖啡、UNIUNI,他们将不同的咖啡文化带到深圳,也将带到深圳咖啡展的现场。

还有其他来自全国各地的咖啡馆,咖啡烘焙品牌,咖啡器具商,咖啡学院,咖啡机品牌等都将齐聚一堂,为深圳的观众带来咖啡界的饕餮盛宴。

部分展商logo展示

同期活动

CAFEEX深圳精品咖啡论同步开启

三天展期内,我们会邀请十余位业内大咖与大家分享最新行业情报与产业动态,从咖啡冲煮、产地直击、烘焙理念分享到器具设计、品牌营销,网罗行业热点,聚焦热点项目,在CAFEEX精品咖啡论坛,一起为中国咖啡产业助力!

部分嘉宾介绍


(以上为部分论坛嘉宾介绍,具体论坛排期请关注CAFEEX公众号的信息发布)

CAFEEX最受欢迎展商评选

还记得那面大大的投票墙吗,去年就成了很多人的打卡点!今年我们还是会有“最受欢迎展商”评选,敬请期待展商们在现场各显神通,为大家带来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出色的服务;还有更多跨界,新颖,潮酷的新玩法,精彩不容错过。


打卡抽奖

只要你拥有CAFEEX门票手环和集赞贴纸,那么精美礼品100%到手!超大神秘福袋每天砸中一名幸运儿,我们的抽奖箱就等你的“黄金手”啦。

CAFEEX深圳咖啡展,三天让你过足咖啡瘾!

战略合作伙伴

战略合作伙伴.jpg

业内媒体支持

业内媒体支持.jpg

特别媒体支持

本地特别媒体支持.png

本地媒体支持

本地媒体合作.jpg

欢迎扫码购买早鸟票。


微信图片_202009071129511.jpg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廊坊婚介所有口碑好的吗?让我用事实告诉你哪家婚介可信

2020-08-31

新的征程新的起点|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国旗飘扬

2020-08-31

点亮深圳校区,歌唱伟大祖国 ——中山大学举行深圳校区亮灯仪式

2020-08-31

深圳仁合医院与市妇幼保健院建立医疗联合体,足不出户享受市级专家服务!

2020-08-28

第四届黄河文化旅游节9月3日开幕

2020-08-26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落地深圳首单供应链票据贴现业务

202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