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新的征程新的起点|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国旗飘扬

8月30日上午,中山大学在深圳校区西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魏士强、校党委书记陈春声、副校长兰平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升国旗(来源:国旗班 伍钧浩)

上午8时,由学生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正步走向升旗台。擎旗手升旗、擎旗、撒旗、放旗,每一个动作坚定有力。在庄严雄壮的国歌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深圳校区高高飘扬。现场全体肃立,护卫队员和两名护旗手行“握枪礼”,带刀指挥员行“举刀礼”,全体人员行注目礼。随后,在校歌中,中山大学校旗升起。

向国旗肃立致礼(来源:深圳校区管委会 康红姣)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场面庄严肃穆,师生们心情无比激动、内心无比自豪。爱国荣校的家国情怀,流淌在师生心中。

五星红旗升起(来源:深圳校区管委会 康红姣)

深圳校区启用,标志着我校三校区五校园办学格局的正式形成。今天深圳校区举行首次升旗仪式,就是要从一开始就把红色基因融入师生血脉。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不负期望、不负使命、不负重托,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来源:中山大学新闻网

作者:赵现廷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新的征程新的起点|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国旗飘扬

2020-08-31

点亮深圳校区,歌唱伟大祖国 ——我校举行深圳校区亮灯仪式

2020-08-31

深圳仁合医院与市妇幼保健院建立医疗联合体,足不出户享受市级专家服务!

2020-08-28

第四届黄河文化旅游节9月3日开幕

2020-08-26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落地深圳首单供应链票据贴现业务

2020-08-26

《特区力量•深圳金融星光》专题隆重上线

2020-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