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冬日暖阳 辞旧迎新 鼓乐齐鸣草地音乐节奏响新春交响乐

1230日,在这个冬日暖阳的周末,深圳宝安海上田园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草地音乐节。

这场以“鼓乐齐鸣”为主题的音乐盛宴,由中天玖阳传媒、文凰音乐、琴琅艺术、雅乐坊艺术、博雅苑艺术、彩虹桥音乐、艺卓钢琴、天之星琴行、燕子琴行、明思琴行以及博雅钢琴等联合主办,滴阔品牌策划协办,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视听享受,让他们暂时停下了忙碌的脚步,到音乐的海洋中徜徉,感受新春的气息。

草地音乐节现场气氛热烈,现场观众都十分珍惜这份难得的闲暇时光,在近6个小时的活动里,他们都沉浸在音乐之中,为节目欢呼,为音乐喝彩,热烈的掌声响彻全场。

本场音乐节的表演嘉宾全部来自主办方艺术中心的小朋友和他们的老师们,他们用各种乐器演奏出一曲曲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从古典到流行,从摇滚到民谣,每一首曲目都展现出了独特韵味,让现场观众深切感受到了音乐之美。

《云宫迅音》是本场草地音乐节的开场曲目,作为86版西游记的经典配乐,它宏大的旋律与激昂的节奏能轻易触动人们的心灵。当现场响起熟悉的音调时,让现场观众不知不觉就陷入其中,孙悟空那勇往直前、不屈不挠的形象仿佛就在眼前,激励着每一位观众勇敢去追。

随后,《逆战》、《难念的经》、《光年之外》、《万疆》等老曲新奏,都能让现场观众找到逝去的青春,感受时代的美好。尤其是《光年之外》,以其激昂的旋律和深情的歌词,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还有一曲充满民族风情的《万疆》,其悠扬的旋律和磅礴的气势,让人们领略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一群身着民族服装的小朋友出现在舞台上,他们正在表演《长鼓歌舞》,灵动的舞姿和欢快的乐声,将小朋友无限的活力和纯真的天性表现得淋漓尽致。随着《千年等一回》、《真的爱你》、《童年》等曲目的出场,瞬间打开了现场观众尘封的记忆,唤醒了他们对过去的回忆和对未来的憧憬。

当然,除了经典老歌之外,在音乐节的现场观众们还能欣赏到了现代流行音乐的魅力,《踏山河》、《快乐女孩》、《欢沁》等歌曲以其轻快的节奏和动人的旋律,引领观众进入一个充满活力和希望的世界,激励他们永保积极向上的心态,勇敢去追求心中的梦想。

草地音乐节在一首《红日》中渐渐落下帷幕,这首激昂的歌曲在音乐节上引起了强烈的共鸣,正如歌词中所描述的“命运就算颠沛流离,命运就算曲折离奇,别流泪心酸更不应放弃”,生活本就多磨难,命运本就多曲折,我们要像红日一样熊熊燃烧,点燃真我,总有万水千山也能踏过。

这场草地音乐节的成功举办,为深圳市民提供了一次难得放松身心、享受音乐的机会,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里,人们需要一些时间来放松自己,与大自然和音乐融为一体,草地音乐节让人们远离城市的喧嚣,感受大自然的宁静与美丽,同时也为深圳市的文化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这对于培养市民的文化素质和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具有积极的作用。

此外,通过举办草地音乐节,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追求梦想的舞台,可以让更多同龄的小朋友近距离接触音乐,感受中国传统音乐的魅力,认识传统音乐的历史与文化内涵,培养孩子们对传统音乐的兴趣,激发他们对事物的审美情趣和创造力,拓宽他们的文化视野和自信心,有助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总之,“鼓乐齐鸣”草地音乐节的成功举办对于深圳市来说具有深远的意义。它不仅为市民带来了欢乐和美好的回忆,丰富了文化生活,还促进了文化交流、经济发展和教育进步。在这个充满希望和机遇的新年里,让我们一起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冬日暖阳 辞旧迎新 鼓乐齐鸣草地音乐节奏响新春交响乐

2024-01-06

倒计时2天 | 五园连通欢乐徒步全知晓

2024-01-04

何帆、香帅开讲“新年第一课”:变与不变

2024-01-02

在滨海廊桥观城景、听音乐,在乐声中邂逅一场动人的宝安人文体验

2023-12-31

彰显家政从业者风采,轻喜单多多“服务者人气之星”年度评选火热进行中!

2023-12-31

北京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 璀璨之夜新年音乐会GALA

2023-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