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佳兆业商业与商户携手前行 同舟共济


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为应对当前疫情发展形势,佳兆业商业集团旗下在营购物中心已全面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提供卫生、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以保障每一位顾客和员工的健康。

佳兆业商业见证了此次疫情在春节期间给零售业带来的影响,并表示愿与商户同舟共济,携手前行。决定给予旗下7个在营购物中心的所有商户,2020年正月初一至十五(1月25日至2月8日)期间租金全免的优惠支持,共克时艰!


此外,佳兆业商业集团旗下在营购物中心为降低“武汉肺炎”疫情对广场经营情况造成的影响,提升商户经营信心,保障消费者权益,也制定春节假期后商户扶持企划方案,方案内容包括:

1、各在营项目在已经报批的二至四月企划活动基础上,根据商户受影响情况,增加相应SP活动作为商户扶持。

2.强化受影响最大的商户联动,比如电影院。

3.场内商户门口增设“戴口罩出行”及“本店已进行日常消毒”宣传。



非常时期 全面检查公共区域

每日对办公区域、项目现场、营业场所的卫生清洁和通风消毒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加强商业、酒店、餐饮、营销中心等营业场所的监测与防控,指定专人负责落实“日检测”、“日消毒”和“每班次通风”机制,确保所有员工进入工作场所前体温检测合格,提高通风、消毒频次和覆盖范围,避免病毒传播。


与此同时,佳兆业商业集团旗下CASA MIA精品超市、MIA FRESCO壹号街市等民生业态将坚持正常营业,为民生全力护航!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悠果维黑莓喝多久才有效果?

2020-04-22

意外怀孕的我选择了坚持生育,我不敢去听那无声的哭泣

2020-04-21

堕落天使成人用品介绍

2020-04-20

通用烟弹?雕刻烟杆?微商折扣?悦刻发布消费预警:千万别买!

2020-04-16

【瑞丰德永】香港注册公司到底要不要挂水牌?香港公司挂水牌有什么好处?

2020-04-08

恒大“九字战略”燃爆现场 多元化市场未来可期

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