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元旦锦绣中华节日氛围浓 彩灯活动深受市民喜爱

小长假期间,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举办自贡灯会嘉年华活动,景区30万㎡灯海璀璨唯美,红火热闹,元旦特别演出更是吸引不少游客携家带口前来游玩,景区也迎来2022年开门红,三天累计入园量同比往年上升明显。


自贡灯会嘉年华.jpg


据了解,为了让游客解锁假期新玩法,景区特别策划了汉唐盛宴、一路有戏、古彩戏法、汉风古韵、自贡灯会嘉年华等众多精彩活动。其中,涵盖了顶缸、转碟、草帽、力量、空竹等传统民间杂耍的《一路有戏》,吸引了不少市民朋友驻足观看,此起彼伏的叫好声震耳欲聋;一方木桌,两个瓷碗,三个小球,这就是古彩戏法三仙归洞的绝妙之处,变化莫测的技艺,让游客们眼花缭乱,再加上眼疾手快的隔空取物,那更是让人摸不着头脑,毫不吝啬的送上自己的掌声和欢呼声。来自龙华区的刘先生说:“这张门票很值,这里很有节日的氛围,今天看到了很多中国传统的演出,还有少数民族的表演,非常精彩”。


一路有戏—柔术.jpg

《锦绣芳华》演出.jpg


夜幕降临,10万盏彩灯一起点亮,上百组大型璀璨华灯,错落有致点缀在民俗村,随处可见身着汉服的游客拍照打卡,还有不少家庭游客,陪着父母,带上孩子,在景区赏灯漫步,其乐融融,简直是“家人闲逛,灯火可亲”一派温暖闲适之景。


萌虎贺春灯组.jpg


据悉,景区灯会嘉年华活动将持续到3月8日,同时2022年1月4日至31日,夜场活动门票特惠49.9元起。同时,景区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实行“限量、预约、错峰”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检查是否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和出行轨迹等,为游客们提供安全、舒适、放心的游玩环境。

春节假期即将到来,锦绣中华正紧锣密鼓策划主题为“春节花车大巡游”大型活动。有全新梦幻花车秀、探新奇幻漂流河、新春游园会、汉唐彩灯夜、少数民族年等诸多传统文化活动,将以最传统的元素,营造最纯粹的年味,呈现最地道的中国风情,让广大游客度过一个最有年味儿、最喜庆祥和的中国年!

文/周璐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全能音乐人派克特本周六空降深圳欢乐谷夏浪音乐节

2023-08-25

浪漫烟花+告白气球雨,深圳世界之窗将浪漫进行到底

2023-08-19

跟着音乐去旅行,深圳世界之窗开启夏日狂欢

2023-07-28

从深圳切换到人间仙境,大概需要几个步骤?

2023-07-25

从深圳切换到人间仙境,大概需要几个步骤?

2023-07-25

高温避暑游热度飙升,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畅玩盛夏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