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2020深圳欢乐谷万圣潮玩节10.16启幕,八大精彩亮点惊吓来袭!


10月16日-11月15日,深圳欢乐谷万圣潮玩节尖叫回归!作为最受游客期待的招牌主题节庆活动,本次2020深圳欢乐谷潮玩节暨第五人格嘉年华,以平行潮时空·日夜双次元为主题,全面升级减压玩法。不仅根据亲子家庭、学生白领等群体打造不同体验的日间捣蛋+夜间惊悚双重玩法,还在往年的基础上继续扩大规模:8大风格迥异的鬼蜮、10个不同主题的鬼屋,30余场潮魅大秀、30项巅峰游乐项目,夜晚鬼怪阵容更是高达300人!10月16日起,玛雅水公园每周五、六日将举办的黑色糖果电音节更是邀请来MC光光、廖效浓、AY杨佬叁&国风Dom.T等明星大咖助阵,嗨爆16夜;第五人格深圳动漫节纷纷加盟万圣潮玩节,打破次元壁!此外,全园派糖、免费装扮、南瓜庄园、鬼马打卡点、各色主题美食和商品等,沉浸式体验让广大游客共享奇异时光!

深圳欢乐谷潮玩节.JPG


日场活动,亲子潮玩欢乐多!

今年的万圣潮玩节,为亲子家庭和易受惊吓的人群特意打造了日间欢乐捣蛋系列活动:阳光海岸的“奇趣南瓜展”高萌来袭!耍帅、工作、思考……各色骷髅头在南瓜庄园勤勤恳恳生活,活灵活现!“人小鬼大COSPLAY大赛”每周末与游客见面,鬼马装扮的萌娃简直是暖到化。之外,还可手机捕捉“AR精灵”、萌萌开心鬼为大小朋友派糖、随心玩转全园数百项亲子项目,欢乐无限!

南瓜庄园展 (2).jpg


恐怖升级,10大鬼屋吓破胆!

除了一直以来备受欢迎的2大主题鬼屋“骷髅岛”、“迷藏”,今年,深圳欢乐谷还根据“魔术、社畜、童谣、粤式、海盗、第五人格、赛博、藏式”元素全新打造8大风格迥异的鬼屋以及8大鬼蜮。洞悉人类心理的中西各式惊悚:破旧的祠堂、悬挂的纸人、算命的道士、诡笑的玩偶、狰狞的小丑……让这个万圣潮玩盛典尖叫不间断!

10大鬼屋.JPG


30场演艺,零距离互动掀热潮!

作为节庆标配的潮魅大秀,当然不容错过!除了能近距离直击“丧尸围城”、“恶灵谷”、“龙族火祭”等30余场惊魂演艺,还能零距离和丧尸、小丑等携手共舞,见证燃烧的火舌在面前飞舞,全场数百人搭肩跳起圈圈舞,掀起狂欢热潮。小心!现场还会有怪物拿起轰隆作响的电锯朝你冲来,惊悚互动狂欢升温!


声光电科技,300鬼怪巡游超震撼!

300鬼怪巡游,让狂欢来的再猛烈一些!美丽的贵妇人、帅气的吸血鬼、呆萌的无头人等一众扮演者,齐齐登场参与巡游,并在闭园前为所有游客带来震撼结束秀,在喷雾的机械枪、废土风格坦克、巨型骷髅车、超大型怪物的加持下,潮玩狂欢进入尾声!

30余场潮魅演艺 (2).JPG


大咖加盟,黑色糖果音乐节嗨翻天!

此外,主打赛博朋克风格的玛雅水公园举办“黑色糖果音乐节”,化身大型户外蹦迪趴,全场游客跟随音乐燥起来,将潮玩氛围达到高潮!Free-out厂牌主理人MC光光、《说唱听我的》人气选手廖效浓,知名说唱cp AY杨佬叁&国风Dom.T、Eer恶儿、VESK_GREEN青菜、7GRAMS等众多音乐大咖及数十支当红乐队、热舞女团助力音乐节现场,燃动舞台!


第五人格、深十二动漫节强力加盟!

此次活动,第五人格、深圳第12届动漫节加盟深圳欢乐谷。潮玩节根据“第五人格”游戏,打造“第五圣心医院”主题鬼屋、“奇异庄园”恐怖秀,全园COSPLAY装扮让游客感受逼真的破次元体验!10月23日至25日,深圳第12届动漫节将于落地深圳欢乐谷,届时,COSPLAY大赛、Lolita走秀、动漫明星见面会、Super dance街舞赛、动漫互娱展等活动,为广大漫迷朋友打造一场二次元盛宴!

第五人格主题鬼屋.JPG


潮玩街拍,沉浸式体验够胆你就来!

今年,深圳欢乐谷推出100余项主题餐食和主题商品,还有38天免费画鬼妆、全园各处潮玩打卡点,沉浸式体验潮玩气氛更为隆重,带上装扮道具一秒融入狂欢氛围!


超值特惠,399元年卡(原价880元)助阵无忧潮玩!

万圣潮玩节最适合组队来打卡,10月16日-11月1日,深圳欢乐谷双人优惠票,双人仅需99元起!此外,深圳欢乐谷特别推出“欢乐潮玩年卡”,原价880元的年卡现仅需399元,即可365天无限次畅玩,不限节假日,不限时段,主题活动期间也无限畅玩。关注深圳欢乐谷官方微信,立刻下单,马上潮玩!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旅游日&520】当以爱之名,相约观音山,邂逅一场告白之旅!

2021-05-13

定了!第35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将于6月20日浪漫来袭~

2021-05-08

五一将至,新东莞隐贤山庄带你解锁“什么是快乐星球”

2021-04-30

五一将至,新东莞隐贤山庄带你解锁“什么是快乐星球”

2021-04-29

世界之窗欢度五一 “国潮GAI世界”高能开启!

2021-04-27

“观音山上观山水”70万征联终有结果

2021-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