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39.9元早鸟票抢先开售!深圳欢乐谷万圣潮玩节够胆你就来!

深圳欢乐谷万圣潮玩节即将开幕,想挑战刺激的你,准备好了吗?10月16日-11月15日,深圳欢乐谷一年一度的“万圣潮玩节”强势来袭,早鸟票于9月30日抢先开售,39.9元即可购买万圣潮玩节夜场早鸟票,试玩今年全新惊奇玩法!

本次“2020万圣潮玩节暨第五人格嘉年华”,以“平行潮时空·日夜双次元”为主题,打造日夜两重体验,日间捣蛋+夜间惊悚,减压玩法全面升级。

深圳欢乐谷万圣潮玩节.jpg

日捣蛋,巨萌捣蛋,欢乐无邪。万圣潮玩节,来深圳欢乐谷溜娃、潮玩打卡花样多多:阳光海岸的“南瓜庄园奇趣展”妙趣横生,打开手机搜“i深圳欢乐谷”小程序,可立即参与“AR精灵大作战”;每个周末还有“人小鬼大COSPLAY大赛”搞怪逗趣,之外,还有开心鬼大派糖活动、数十项开心亲子娱乐。来欢乐谷万圣潮玩节,与家人共享奇异时光。

深圳欢乐谷万圣潮玩节.jpg

夜惊悚,跨界闯关,够胆你就来!夜幕降临,深圳欢乐谷将化身惊吓乐园!17:30后,鬼门大开,全园300余只“鬼怪”倾巢出动。欢乐谷划分为“丧尸惊矿镇”、“巫蛊密林”、“精灵魔堡”等八个不同风格的主题鬼蜮,古今中外各式惊吓一次体验!10大特色鬼屋精美逼真:“广诡实录”主打粤式惊悚,梦回童年阴影;“隐秘的后山”打造户外开放体验,茂密森林里鬼娃娃遍布冒险山;“第五圣心医院”携手第五人格IP,体验真人实景逃生……随着园内惊吓气氛高涨,欢乐谷将上演30余场盛大的万圣惊吓鬼秀!活动期间每周末,玛雅水公园还将举行 “黑色糖果音乐节”,MC光光、廖效浓等大咖明星加盟助阵,嘻哈电音燥热全场,16夜高规格live体验震撼感官,将万圣狂欢推向高潮!此外,还有38天潮人梦工厂免费鬼妆、数十款万圣特色美食等彩蛋放送,惊悚人吓人,够胆你就来!

微信图片_20200930170312.jpg

9月30日-10月15日,在深圳欢乐谷官微等官方渠道购票,即可购买使用时间为10月9日-10月15日的39.9元万圣潮玩节夜场早鸟票。万圣潮玩降至,深圳欢乐谷邀您一起加入平行潮时空,感受日夜双重体验!

深圳欢乐谷万圣潮玩节.jpg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旅游日&520】当以爱之名,相约观音山,邂逅一场告白之旅!

2021-05-13

定了!第35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将于6月20日浪漫来袭~

2021-05-08

五一将至,新东莞隐贤山庄带你解锁“什么是快乐星球”

2021-04-30

五一将至,新东莞隐贤山庄带你解锁“什么是快乐星球”

2021-04-29

世界之窗欢度五一 “国潮GAI世界”高能开启!

2021-04-27

“观音山上观山水”70万征联终有结果

2021-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