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七月初七晚七点,金牌主持、双胞胎网红将亮相东莞观音山~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

银汉迢迢暗度

牛郎织女的爱情故事感动了鸟神

各地喜鹊用身体搭成了鹊桥

牛郎和织女在鹊桥上相会

每年七月初七

各地的姑娘们就会来到花前月下

抬头仰望星空

寻找银河两边的牛郎星和织女星

希望能看到他们一年一度的相会

期盼自己能有如意称心的美满婚姻

鹊桥相会歌颂了

中国劳动人民的坚贞爱情

鹊桥也成为了了美好爱情的象征

在这一年中最浪漫的日子里

作为声名远播的文化名山、姻缘福地

东莞观音山自然是

不会“袖手旁观”

就在8月25日晚上

东莞观音山将举行

七夕鹊桥会

观音山鹊桥位于吉祥苑

连接着同心锁和玉露瓶

自建成以来

便吸引无数男女前来打卡

拍摄各种照片和视频

鹊桥是坚贞不渝的爱情象征

也是对爱情美好的期许

更是对爱情永恒的承诺

七夕夜,广东楹联学会会长、观音山书画院院长、著名楹联家、名联“观音山上观山水”出句人邹继海,金牌栏目主持、品牌故事首席内容官方亮,《非诚勿扰》女嘉宾、双胞胎网红达人@王室姐妹等楹联大咖、名嘴主播、网红达人将在观音山鹊桥雅聚一堂,共话七夕传统文化中的浪漫趣事,赏浓情浪漫夜色、看姻缘主题表演,感受姻缘福地带来的专场浪漫鹊桥盛宴。


山之恋

七夕当晚活动现场,各位游客不仅可以赏浓情浪漫夜色,还能在鹊桥上欣赏唯美的姻缘主题表演。

一座山、一域城、一段缘、一生爱。大型古风舞蹈剧《山之恋》将于七夕夜在鹊桥浪漫上演。《山之恋》自首演以来,就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好评,让人体会古时的风华韵味,感受古人的情意悠长。

月老台前,同心锁侧,三生石旁,良缘小轩下,姻缘路中,鹊桥之上,都是有缘人、有情人浪漫相约的最佳地。观音山浓厚的姻缘氛围与当下最热的古风相碰撞,便有了《山之恋》这个动人的爱情故事。

《山之恋》以唐风古韵为背景,讲述才子萧山与佳人灵秀相遇、相识、相爱的爱情故事,独创的结构与表演让舞台呈现更加饱满,让游客们在欣赏唯美表演的同时,也领略了别具韵味的浪漫爱情。


天宫舞曲

七夕节当晚,观音山还将演出近年来火爆网络的网红舞《天宫舞曲》,演员们身穿特制的服装,伴随着欢快的音乐为游客们带来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享受。

天宫,亦名紫微宫,是中国神话传说中天帝居住的宫殿。自从盘古破鸿蒙,从此天地遥遥不知几何。

舞者动律细腻、深情地塑造出一个个典型的古典少女的舞蹈形象,演员们深情的演绎和独具韵味的舞蹈编排,让各位游客领略古风舞蹈的唯美浪漫,体会一份穿越千年的情真意切。


论道“观音山上观山水”

观音山作为远近闻名的姻缘福地,也在知名的文化名山,在传统七夕情人节里,怎能少得了对对联?

对联又称楹联,是一种对偶文学,起源于桃符,言简意深,对仗工整,平仄协调,字数相同,结构相同,是中文语言的独特的艺术形式。

适逢七夕传统情人节,在活动现场中,名联“观音山上观山水”出句人邹继海先生还将与大家现场交流互动“观音山上观山水”70万征集下联活动的近况。

爱好楹联文化及关心“观音山上观山水”征联情况的朋友们别错过了喔~


挑战才情,有奖征联

在如此美好的夜晚,邹继海还将现场即兴推出一句有关“七夕”的上联,邀请广大市民及楹联文化爱好者在山水间,在鹊桥上挑战才情,对出这新联的下联。

征集下联活动将从当晚(8月25日)开启,有奖征集下联将截止到2020年9月15日。


共话七夕浪漫趣事

七夕夜,观音山鹊桥上,各位游客不仅可以现场体验浓厚的节日氛围,在观音山感受别具一格的七夕盛宴,还可以与名联“观音山上观山水”出句人邹继海,金牌栏目主持方亮,双胞胎抖音网红达人@王室姐妹共话七夕传统文化中的浪漫趣事。

金牌栏目主持方亮

网红主播@王室姐妹


为满足省内外市民游客游览观音山景区的需求,秉承着实力宠粉的宗旨,活动当晚,观音山将在景区官方抖音@东莞观音山 开启一场复古传统而又浪漫的现场直播。

直播中,广东楹联学会会长邹继海,品牌节目主持方亮、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主任陈景玉、抖音达人@王室姐妹将向大家分别谈论七夕由来、观音山七夕之姻缘趣事、七夕民俗征联等话题。

东莞观音山七夕鹊桥会直播间

不想错过本次活动,那就赶紧打开抖音扫码关注东莞观音山,8月25日(七月初七)07:07锁定@东莞观音山 直播间,过一个难忘的七夕佳节吧~

如果您是已婚人士,七夕节当晚,通过走鹊桥、许福愿,可让家庭幸福美满。

如果您是热恋情侣,七夕节当晚,赏《山之恋》、《天宫舞曲》,看牛郎织女相会,可让爱情更加甜蜜。

如果您是单身人士,七夕节当晚,在姻缘福地许下美好心愿,说不定在下个转角处便能邂逅一段美好情缘。

8月25日(七夕夜)

快约上自己的另一半

一起到观音山化身牛郎织女

在鹊桥上赏浓情浪漫夜色

看姻缘主题表演,感受姻缘福地

带来的专场浪漫鹊桥盛宴吧!!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七月初七晚七点,金牌主持、双胞胎网红将亮相东莞观音山~

2020-08-25

深圳欢乐谷七夕泡泡跑,400对情侣表白特区成立40周年

2020-08-25

逃离燥热深圳!隐贤山庄“避暑”模式开启,白天黑夜快乐无边

2020-08-20

你知道吗,在深圳,隐藏着一个超级舒服的“避暑山庄”

2020-08-20

遛娃新地标!隐贤山庄打造“爱马仕亲子乐园”

2020-08-19

玩转毕业季,东莞隐贤山庄水上乐园再创 “高烧”热!

2020-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