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深圳欢乐谷七夕泡泡跑,400对情侣表白特区成立40周年

2020年时值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40年前,改革开放的号角在这里吹响,“深圳速度”一词已成为深圳亮眼的名片,宣誓着深圳人拼搏的信心和决心。为庆祝特区建立40周年,8月25日(农历七夕节),深圳欢乐谷以“深爱四十年 携手向前跑”为主题,面向全深圳,招募了400对热爱深圳、建设深圳的情侣参与情侣泡泡跑活动,用奔跑向深圳速度致敬,用奔跑诉说对深圳特区的爱。

上午7点,400对情侣身着白色T恤统一在深圳欢乐谷西班牙广场集合,参与者兴致勃勃,纷纷在打卡墙上按下七彩手印签到。随后,参与活动的情侣组织起来,在广场拼成爱心和“SZ40”的字样,向深圳40周年深情告白。

热身完毕,400对情侣在魔幻城堡开跑处就位,随着一声枪响,主持人宣布开跑,情侣们冲入粉色泡泡海洋中,围绕全园奔跑。情侣们一路携手,跑过“亚洲首座W型水花过山车——金涛骇浪”,在“弹射式过山车——雪域雄鹰”的所在地蓝月山谷打卡盖章,穿过玛雅风情的尤卡坦回廊,到达最终目的地欢乐时光。粉色泡泡从巨型泡泡机喷出,漫天的泡泡充满周边赛道,为奔跑的情侣在七夕带来粉色的浪漫体验。

本次泡泡跑活动设置了前三名奖项,深圳欢乐谷为前三名跑友队鲁宇与梁广英,唐凯飞与陈启东,黎仲然与黄娟萍颁发纪念奖牌、纪念证书和奖品,其余参与者也凭借集章卡获活动纪念章。纪念章印有奔跑和40周年图样,寓意着深圳速度,祝福深圳蓬勃发展的四十年。

获奖合影.JPG

此外,为庆祝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即日起至8月30日,深圳欢乐谷还推出日场半价特惠,让市民游客在这特殊的日子,获得更实惠的出行游乐体验,与所爱尽享欢乐时光。

通讯员:古珊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欢乐谷七夕泡泡跑,400对情侣表白特区成立40周年

2020-08-25

逃离燥热深圳!隐贤山庄“避暑”模式开启,白天黑夜快乐无边

2020-08-20

你知道吗,在深圳,隐藏着一个超级舒服的“避暑山庄”

2020-08-20

遛娃新地标!隐贤山庄打造“爱马仕亲子乐园”

2020-08-19

玩转毕业季,东莞隐贤山庄水上乐园再创 “高烧”热!

2020-08-10

众多乐队轮番献唱深圳欢乐谷,夏浪音乐节再掀高潮!

2020-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