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深圳迎来夏季避暑游热潮,欢乐谷推出清凉消暑大招

7月22日大暑至,这意味着一年中最炎热的时候到来了,全市开启蒸烤模式,闷、热、晒,是深圳人近期最深切的感受。高温下,暑期旅游玩水项目也火热,各大景区、海滩迎来大批游客,深圳迎来夏季避暑游热潮。如何消暑,深圳欢乐谷有大招消暑利器玛雅水公园给市民游客带来激情酷爽的体验,陆公园还有金涛骇浪金矿漂流激流勇进等一大批娱水游乐项目,在给游客欢乐刺激体验的同时,消解炎热暑意。为让游客能全方位体验夏日乐趣,即日起至8月31日,深圳欢乐谷还推出水陆两园畅游年卡,399元畅玩365天,一卡通玩水、陆两园

微信图片_20200722170827.jpg

酷暑难耐,肆意戏水才够清凉,玛雅水公园带领游客日夜嗨玩全程尽欢!作为深圳市中心唯一娱乐戏水天堂,玛雅水公园数十项水上巅峰游乐,兼顾“惊险刺激”和“合家游乐”。让年轻一族体验到飚风时速的快感,也为合家嬉水提供了更多游玩选择。游客可以和国内首屈一指的水上过山车“雨林巨蟒”一起风速前行,或者和小伙伴在“彩虹赛道”上同台竞技,或前往“万神滑板”,高速俯冲滑翔……还可以亲子畅玩三大水上家庭游乐区,小型翻斗桶、喷水太阳花、水上跷跷板,大小朋友携手探索尽享夏日清凉!夜晚,玛雅水公园还将举办夏浪音乐节,化身水上狂欢派对,集结电音、摇滚、爵士等,热情狂欢火力全开。

陆公园众多娱水项目拉开了暑期狂欢大幕。明星项目亚洲首座W型水花过山车“金涛骇浪”,是夏日最受游客喜爱的项目之一,最高时速96公里/小时,从至高点俯冲而下,水花迎面炸裂。“金矿漂流”作为水上漂流探险项目,老少皆宜,乘坐上皮筏,随着极速的水流感受一个个起伏的漩涡,刺激中带着畅快!“激流勇进”带领游客从26米高处飞驰而下,直击水花漩涡,游客还要随时戒备水枪扫射,尖叫声中暑意全消。还可以乘坐童趣小船随着“寻梦河”漂流,跳上反攻战船参与“丛林水战”,或来到“矿井戏水”,各式喷泉、射击水枪,让大小朋友欢度亲子时光。

微信图片_20200722170817.jpg

针对市民游客夏季避暑需求,深圳欢乐谷还特别推出399元水陆两园畅游年卡:一卡两园,玩转日夜!白天打卡暑期全新项目:多媒体跳楼机“恐怖塔”、神秘奇幻魔法塔“魔力飞梭”;夜晚解锁“炫彩光乐园”:水上音乐趴、数十夜间游乐项目、全新升级的两大光影秀,遍布全园的艺术光雕,日夜狂欢大不同!

据了解,为避免人群聚集,欢乐谷推行入园、入水公园分时预约机制。夏日炎热,深圳欢乐谷建议游客尽量选择夜间出游,避开日间酷热天气和游玩高峰时段。“小朋友玩水上项目可以多备一套衣服,以防打湿着凉”,工作人员说。

文/图:古珊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迎来夏季避暑游热潮,欢乐谷推出清凉消暑大招

2020-07-22

【70万征联】让2020年不难,“一夜暴富”的机会也许就在观音山!

2020-07-22

现实版“爸爸去哪儿”本周末将在观音山上映!现在报名还有机会吗?

2020-07-14

2020世界之窗深圳国际啤酒节开启一年中“醉”缱绻的清凉

2020-07-11

恐怖塔等全新项目震撼上新,2020深圳欢乐谷狂欢节浪起来!

2020-07-06

​ 八地欢乐谷“云合体”,文旅产业有序恢复

2020-06-26